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87

专家文章

商业系统之商业模式(林伟贤&BSE)二 2011-08-21

  (六)2005年唯一受邀中国教育电视台《东方名家》,山东教育电视台《名家论坛》主讲嘉宾。

  (七)2005年12月,《第一财经》2005年优秀企业展播专题访问。

  (八)2006年3月,作客新加坡收视率最高《早安你好》。

  (九)2006年4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赢在中国》路演活动“创业先锋总动员”在深圳火爆举行。林伟贤老师受邀作为节目嘉宾,从《财富与你,money&you》的角度阐述了创业的秘诀。老师极具感染力的演讲使全场气氛达到沸点。

  2006年5月,参加《嬴在中国》节目录制,担任嘉宾。

  (十)2006年5月,接受湖南经视《经济看点》采访。

  (十一)2006年5月13日起,CETV-1中国教育电视台1套正式播放林伟贤老师《谈判艺术》。播出时间:每周六早晨8:00-8:50,每集30分种,每次播出2集(共20集)。

  咨询:13620072006QQ225594464

  (十二)2006年6月23日起,中国教育电视台山东台CETV-SD每天晚上11点正式播放林伟贤老师的《创意行销》。

  (十三)2006年6月接受大连电视台二台生活经济频道“第一访谈”栏目采访,名为《企业导师》节目。

  (十四)2006年6月,做客新加坡收视率最高《早安你好》。

  (十五)2006年11月,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播出林伟贤老师主讲的《魅力口才》。

  (十六)2007年3月,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由实践家策划林伟贤老师担任主持的《名家论坛——中西实践家》节目。

  (十七)2007年4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二期《赢在中国》,林伟贤老师再次受邀作为特邀节目嘉宾。

  (十八)2007年4月,中央电视台CCTV--新闻频道《人物新周刊》,邀请林伟贤老师作为嘉宾分享《我爱钱更爱你》。

  (十九)2007年5月,大连电视台《谁是我的财富榜样》林伟贤老师受邀作为节目嘉宾。

  (一)东吴大学校刊『东吴青年』副总编辑(1984年-1985年)

  (二)成功杂志国际中文版副发行人暨副总编辑(1994年10月创刊至1998年5月止)

  (三)曾多次接受海内外各大报纸、杂志采访(如:《新京报》、《解放日报》、《联合早报》、《每日经济新闻》、《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深圳晚报》、《经济导报》、《东方今报》、《三湘都市报》《今晨六点》、《上海经理人》、《财智》、《新商务》、《培训》、《齐鲁周刊》、《浙江商杂志》、《新沪商》、《成功无限》、《中国商人》、《中国报道》、《企业研究》、《财富长三角》等)

  网络方面

  2006年1月做客阿里巴巴网、第一成功网,接受网友的在线访问。

  2006年8月接受阿里巴巴邀请,进行视频直播采访。

  2007年3月接受阿里巴巴邀请,进行电话采访。

  2007年6月接受阿里巴巴邀请,进行视频直播采访。

  2007年7月接受阿里巴巴邀请,进行视频直播采访。

  2007年9月接受阿里巴巴邀请,进行视频直播采访。

  2008年5月接受阿里巴巴邀请,进行视频直播采访。

  林伟贤老师具有十七项国际级顶尖训练机构暨知名大师亲自授证的华语专业讲师资格,范围含盖[企业管理]、[组织管理]、[时间管理]、[效率管理]、[业务销售]、[直销发展]、[成功激励]、[讲师培训]、[优势谈判]、[团队共识]、[心灵成长]及[潜意识催眠]等。拥有丰富的国际社会工作经验,以及从1994年迄今,累计超过三千场以上演讲授课的实力经验,享誉大陆、台湾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等地区,拥有绝佳的口碑及声誉,已有效协助成千上万的人迈向成功,广受成功伙伴的欢迎与热爱。

  林伟贤老师在1998年事业发展遭遇严重打击并被伤害而至信心几乎全失之际,经过新加坡友人的推荐而至马来西亚学习Money&You,并从此改变一生。他与亲友从60万台币起家。从无到有,短短的六年内即创建了十六家公司,业务遍及中国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香港及台湾。经营项目包含科技软件,文化出版,远程教育,知识培训等。为目前华人世界最受人尊敬的讲师及实战成功的企业家。伟贤老师自1999年起接受Money&You全球总部委托,向全世界华人教授Money&You重要的成功原则。至2006年底,已开设150个班,学生人数超过二万五千人,来自亚洲各国的卓越菁英人士纷纷走进Money&You的课堂。创建出最非凡的商业与生活平台。

  商业系统之商业模式

  企业家如何掌控自己的企业而非受困其中?本课程将以独特的视角、鲜明的观点为您讲述商业系统中企业升级的若干原则、商业盈利的制胜法宝、商业营销基本法则等前沿内容。在讲师妙语连珠、幽默诙谐的授课氛围中,让您深谙商业系统成功法则引领之道,与先进管理理念并驱前行!

  专家简介:

  林伟贤,全球唯一Money£You华文讲师,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董事长,亚洲华人教育训练界最受尊敬和欢迎的讲师之一。授课风格幽默风趣,发人省思,其影响力远播海内外,已有效协助万余人实现梦想、迈向成功。

  《商业系统之商业模式》各集标题:

  第一集认识商业系统

  第二集杠杆原理与系统规划

  第三集系统管理的14项原

  则

  商业系统之商业模式

  第四集沟通结构与组织规划

  第五集职业角色与团队财务目标第六集人员选择与团队管理第七集工作环境与员工激励第八集创造你新办公桌空间第九集营造你轻松工作氛围第十集商业合伙第十一集解雇员工的技巧第十二集进一步认识员工第十三集商业会议系统第十四集e办公第十五集建立商业教练团第十六集发现商业利基第十七集商业盈利三步曲第十八集顾客价值的系统第十九集商业营销基本法第二十集商业获利成长法

  林伟贤视频讲座全集01.林伟贤-决策力02.林伟贤-商业系统03.林伟贤-创新中国-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04.林伟贤-商道05.林伟贤-企业创造大利润的关键按钮06.林伟贤-资源整合07.林伟贤-行销的21把金钥匙08.林伟贤-创意行销09.林伟贤-你就是钱MoneyandYou10.林伟贤-超速行销点石成金11.林伟贤-谈判艺术12.林伟贤-魅力口才13.林伟贤-知识改变命运系列讲座14.林伟贤-财商训练15.林伟贤-决策力(演讲版)16.林伟贤-整合资源(世纪成功论坛演讲)17.林伟贤-我爱钱,更爱你18.林伟贤-成功的14堂必修课19.林伟贤-成功学圣经20.林伟贤-北大激情演讲21.林伟贤-成功梦想家22.林伟贤-学校没有教的事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46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