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行健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华为营销 狼性营销 营销讲师 孙行健 华为老将 谈判专家 沟通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67
  • 博客访问:1208343

专家文章

谁来扶一把明天的马云、马化腾?华为老将孙行健推出营销义诊! 2010-03-09

标签: 华为   营销   专家   孙行健   培训  

 

谁来扶一把明天的马云、马化腾?华为老将孙行健推出营销义诊!
 
 
前言:
 
在一个月前深圳市外国专家局举办的留学生创业辅导第十四期班-创业营销突围课堂上,孙行健深深的感受到了创业者留学生们的热情与急切。作为一个浸染在高科技行业十六年的从业者,我深深的知道,知识分子多么需要“特效营销大补丸”!
作为产品的原创者,作为久住海外的学人,我们的创业同学有一忌讳、一急需。一忌讳是做技术作久了,做得爱上了自己的产品忘记了自己的顾客。一急需是,我们的同学久离故土,国情有所陌生急需二次汉化。
孙行健作为华为培养的一匹土狼、头狼,从来都是在对客户的崇拜中长大,深谙文化是一切之源,除了客户的价值观,我们没有观点。华为人长年以对客户的洞察为生计之源,此时我出现在大家面前,恰如干柴烈火,共鸣是必然的。
 
源起:
 
共鸣很美,孙行健很享受,自然就会想,如何进一步延伸美好呢?
我明白创业的人,相对来讲钱是极馈乏的,因为我们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因此,孙行健不能把创业型企业作为一个收入的来源。
等政府支助吧,政府动作有点慢,而且一定是普撒糊椒面的。我们有的企业,水温烧到99度了,就差一度。结果一等,一凉,歇菜了。
有感于以上,孙行健本人兹决定:推出孙行健营销专家义诊
 
制度:
 
1、        限量承接:每月限三家企业,每家企业限四小时以内。(请诸位同学原谅,一为保证质量,二为孙行健还有其它业务要维持)
2、        提前预约:需提前预约(二月份的三家义诊已试运行完毕,现在开始往下预约)-孙行健有
3、        工作程序:
-企业提交书面资料(简介、业务模式、困惑),资料详细些会让孙老师更快把脉。
-孙行健提前研究资料、网站、行业。
-面谈讨论,企业介绍,孙行健支招。
-孙老师回来后出具一分书面的建议在博客上。(起宣传企业和共享学员的作用,不涉及企业秘密,如企业有敏感信息不愿孙老师发布的,提前说明即可取消)
 
互惠:
 
各位创业家,请大方的申请孙老师援助。您对我的贡献在于,一、孙行健学习到了案例,二、如果您想马上回馈孙老师,您只需要把您对孙老师的感觉如实的在你所能发表的圈子表达出来。
联网时代,注意力就是创造力,您对我的关注和您能带动的对我的关注,您对我的口碑与传播,就是最好的回报。
支持自己,支持孙行健
 
<>
孙行健小传:营销专家、华为老将,电话13286661298愿交良朋,博客:http://blog.sina.com.cn/eaglesun555/

推荐
华为营销 狼性营销 营销讲师 孙行健 华为老将 谈判专家 沟通专家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60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