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东明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实战培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59
  • 博客访问:2569602

专家文章

解读刘东明、李成林老师实战营销培训之路 2013-03-02

 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传统企业意识到网络营销的重要性,不做网络营销将被这个世纪“遗弃”。然而做过网络营销的企业又有诸多困惑,为什么做了网络营销但是没有效果,做了网络营销那么销售怎么做?这些问题接踵而至,怎么样解决,如何更好的实现利益最大化都是现在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因此专门为企业解决这些问题的网络营销培训行业就应运而生,随着网络经济发展网络营销培训行业已然成为培训业中最热门的领域。就现今的营销培训不外乎网络营销培训和销售培训两部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在网络营销培训和销售培训领域的领军人物,解读一下著名网络营销培训专家刘东明与著名实战销售培训专家李成林各自的实战销售之路。

著名网络营销培训专家刘东明

刘东明,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浙江大学EDP、中山大学MBA、西南财经大学EMBA电子商务授课专家。中国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认证课程研发中心主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总经理。艾菲奖、台湾时报华文广告金像奖、金鼠标奖、淘宝营销盛典、网标奖、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中国电子商务品牌大会、中国服装大会、中国新媒体盛典等评委、嘉宾。著有《网络整合营销兵器谱》《中国网络营销年鉴》《微博营销》(清华大学出版社)《蜕变:传统企业如何向电子商务转型》(合著)。为中欧商学院、香格里拉、上投摩根、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五粮液普什医塑、国家药监局、百度、腾讯、新浪、阿里巴巴、搜狐、微软、雀巢、IBM、通用、强生、百胜、金龙客车、美肤宝、优米学院、中国高校网络营销师资研修班、浙江天台山、ING、思科、TCL、长虹、诺基亚、杰士邦、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总裁网、中国培训网等培训、服务。多次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中国品牌》《中国日报》《时尚传媒》《销售与市场》《中国经营报》《中国企业家》《中国经济周刊》《经济参考报》、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媒体采访。

著名实战销售培训专家李成林

李成林,实战型咨询式销售培训专家,国家注册高级咨询顾问、中国企业联合会特聘专家、《销售与市场》、《中国经营报》特约撰稿人,清华北大人大浙大客座教授。

从事营销管理工作20年,先后在可口可乐、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力邦企业集团、海星集团担任过品牌经理、营销总监、销售副总、总经理、营销副总裁等职务。曾就任上市公司销售总经理,率领团队完成年销售额4亿元。

500余场培训演讲经验,权威理念、具体技能、正确态度,讲、练、用三位一体的课堂培训模式,带来实效的培训效果,使之成为最受企业主欢迎的培训师。著有《高效能销售的自我修炼》一书。

刘东明与李成林两位老师都是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与众多的成功案例的培训大师。正因为他们在各自领域的见解独到,实战丰富,培训应用性强,他们都获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李成林老师曾多次被电信行业及金融行业企业反复邀请培训授课。刘东明老师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银行等大型企业长期合作,并受邀主讲赢在2013云营销高峰论坛暨网络营销总裁顾问班,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到现场去领略一下刘东明老师的大家之风和其他即为网络营销专家的风采,报名、资料索取电话:18612978219(北京)18661673190(青岛),联系人:刘铭。

培训行业在中国发展至今已20多年,最近五六年呈现出爆炸式增长的势头。著名企业管理学教授沃伦·贝尼斯说过:员工培训是企业风险最小,受益最大的战略性投资。企业需要培训的意识已经在企业家心里扎根,越来越多的企业每年专门拿出一部分预算用于员工培训。 据调查,中国的培训市场2009年总值约为6800亿元,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960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12%。迅速扩容的培训市场成就了刘东明、李成林这样广受企业主、培训机构欢迎和好评的培训老师,也呼唤着更多优秀培训讲师的加入。

推荐
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实战培训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14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