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东明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实战培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59
  • 博客访问:2569647

专家文章

清华大学总裁班第十届火爆开班:数字化生存法则 2012-11-28

  近日,清华大学总裁班第十届火爆开班,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刘东明老师为企业高管分享数字化生存法则。

  清华大学总裁班是国内最早从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机构之一,也是清华大学最早从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的机构。作为中国管理培训事业开拓者,一直坚持“塑造职业经理,练就卓越领导”为教学宗旨,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优良传统。清华大学网络营销总裁班从2011年年底开班,到现在已成功举办九期,全面整合国内外优秀教学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权威的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课程。

  清华大学网络营销总裁班由刘东明老师根据数字化时代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分享数字化生存法则。刘东明老师是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浙江大学EDP、中山大学MBA、西南财经大学EMBA电子商务授课专家。中国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认证课程研发中心主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总经理。艾菲奖、台湾时报华文广告金像奖、金鼠标奖、淘宝营销盛典、网标奖、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中国电子商务品牌大会、中国服装大会、中国新媒体盛典等评委、嘉宾。著有《网络整合营销兵器谱》、《中国网络营销年鉴》、《微博营销》、《蜕变:传统企业如何向电子商务转型》(合著)。本届总裁班课程内容包括:数字化进程中的市场调研与分析、网站定位及目标、网站建设、数字化时代的网络整合营销十八般兵器、搜索引擎优化-SEO(免费优化)、搜索引擎广告实战演练-SEM(付费广告)、数字化网络推广、网站营运、网络营销效果监测与评估、财务控制、网络营销内功等精彩内容。同时刘东明老师将结合星巴克、多乐士等品牌在数字化时代的营销案例阐述数字化生存法则。

  刘东明曾为中欧商学院、阿里巴巴、搜狐、香格里拉、优米学院、上投摩根、五粮液普什医塑、金龙客车、美肤宝、中国高校网络营销师资研修班、IBM、通用、强生、百胜、浙江天台山、ING、思科、TCL、长虹、诺基亚、杰士邦、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总裁网、中国培训网等品牌培训、服务。老师表示:目前,企业正处数字化快速发展的时代,在这种新时代,以移动终端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代表的数字科技在很大程度上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所以,数字化时企业必经之途。

  数字化时代,我们已无法置身事外。清华大学网络营销总裁班每一到两个月开办一期,分享数字化转型策略、模式、典型案例等。第十一期总裁班将在2013年一月份开班,分享数字化战略和年终大促网络整合营销秘籍。

推荐
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实战培训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182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