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全磊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1
  • 博客访问:3717821

专家文章

狮王陶瓷TPM咨询项目点检辅导 2010-10-26

昨天晚上七点和乔工到狮王各车间查看现场,经过大家几个月的共同努力,现场发生很大改变,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今天上午到各车间检查点检标准和点检表的制定情况,抛光、检选、窑炉、煤气站点检表已经开始试运行,点检标准做的比预期的更好,其他车间点检标准和点检表都已制定完毕,准备下月开始试用。

    下午在多功能厅做了十月份TPM工作总结,乔工主持,许总、车间主任、班组长及TPM专员共36人参加了会议。各车间主任把本车间本月在TPM方面所做的工作,包括安全检查、安全培训、安全整改、5S现场改善、六源查找、操作规程制定、点检标准和点检表的制定、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讲解和展示。许总做了点评,对各车间发生的变化,特别是车间主任在心态方面的改变给予肯定和表扬,我做了项目总结,对大家的改变感到很欣慰,在点检表的试运行和填写方面提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同时商讨了下月的工作计划。

 

推荐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34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