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全磊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1
  • 博客访问:3717932

博客统计

文章:250篇 相片:271张
视频:0个 资料:5个
评论:227个 课程:14个
点击:3717932次
RSS订阅

好友(9)

圈子信息

精益生产管理
成员:10 个
文章:409 篇
视频:0 个
相册:9 个
最新: 班组长如何处理与上级的关系?

张全磊创建的圈子 | 张全磊加入的圈子圈子列表

  • 从管理哲学(国学智慧)层面学习管理者(领导)应具备的管理理念,从管理艺术(灵巧)层面学习管理者应学习的管理技巧和能力、从管理科学(知识)层次学习现场管理技能及改善方法、从管理经验(实务)层次学习现场管理实战演练。
通过学习让你明白中国的现场管理必须“以人为中心”,再加上美国的管理科学和日本的现场管理经验才能成功。
通过对现场管理各工作环节的透视与解析,掌握现场管理各项工作之核心关键,树立管理人员大局观及把握处理现场问题的方法与技巧,快速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层次。
    精益生产管理
    从管理哲学(国学智慧)层面学习管理者(领导)应具备的管理理念,从管理艺术(灵巧)层面学习管理者应学习的管理技巧和能力、从管理科学(知识)层次学习现场管理技能及改善方法、从管理经验(实务)层次学习现场管理实战演练。 通过学习让你明白中国的现场管理必须“以人为中心”,再加上美国的管理科学和日本的现场管理经验才能成功。 通过对现场管理各工作环节的透视与解析,掌握现场管理各项工作之核心关键,树立管理人员大局观及把握处理现场问题的方法与技巧,快速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层次。
    2008年11月14日 加入
    成员(10) 文章(436) 查看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