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全磊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精益生产管理——就是将规范渗透到毛细血管,将***传递到神经末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1
  • 博客访问:3717875

博客统计

文章:250篇 相片:271张
视频:0个 资料:5个
评论:227个 课程:14个
点击:371787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全磊
所在城市:山东  济南
服务领域:生产管理 
服务行业: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医药保健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包装印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    英国剑桥注册高级培训师
-    全国十佳生产管理咨询师
-    中国总裁培训网***讲师
-    国际注册高级工商管理师(MBA)
-    北京大学MBA特聘讲师
-    首届“我是好讲师”大赛第二名
-    西昌、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安全管理顾问
-    出版书籍
《打造动车型班组》——***班组长八大技能提升
《目标零事故》——企业安全管理实操手册
个人背景: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在某大型制造型企业工作十余年。从一线员工做起,曾担任生产班长、车间主任、设备科科长、生产部部长、工程部部长、生产总监等职。凭借在大型企业工作十余年的生产管理经历和近几年给几十个不同类型的企业做咨询、顾问,积累下丰富的生产管理实践经历和咨询培训经验,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企业的精益生产管控模式。
主讲课程:
《打造动车型班组》—现代班组四化建设  《***班组长8项技能提升》
《如何发现与解决生产问题》            《全能型车间主任实战技能提升》
《目标零事故》—企业安全管理三大系统  《精益撬动利润》—企业效能提升六大系统
《精益现场管理》—5S/6S推行实务      《精益设备管理》—TPM推行实务
曾经服务:
主导咨询项目:
东岳集团安全/设备管理体系建立、山东神驰化工集团精益化管理、狮王陶瓷集团精益TPM、强赛特陶瓷精益TPM和清洁生产、东大化工精益TPM、华夏神舟精益现场5S、济钢集团精益班组建设、久和集团精益现场5S、东岳氟硅精益安全/设备管理体系建立、宇海电子管理升级、盛泰集团生产管理规范化、华宁集团生产管理效能提升、青岛地恩地精益生产、东岳有机硅TPM、汇丰石化精益现场、金润德不锈钢管精益生产、利尔化工生产管理效能提升、东岳高分子精益化管理、七河生物精益生产系统建立、德信联邦化工股份精益化管理、东营东岳精细化工精益化管理、聊城卓群生产效能提升…
服务客户: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国家电网、重汽集团、东岳集团、三星重工、福田雷沃重工、华峰集团、汇丰石化集团、中国神东煤矿、太阳纸业、利尔化工、中通客车、福瑞达集团、中粮集团、隆源煤矿集团、山东七河生物科技、宏济堂、中国石油、三九药业、盛泰集团、河北新能能源、郓城恒基工程、宁夏银星能源、银川宝塔石化、青岛辉门活塞、现代威亚汽车、青岛友结意、武汉哈金森、蓝星集团、齐鲁石化、益利油漆、东大股份化工、永大化工、兖州矿务局、江苏通鼎光电股份、青岛东元电子、新奥集团、恒宇集团、狮王集团、强赛特陶瓷、东营华帘集团、宁夏宝丰能源、临沂临工振兴、合肥国轩高科、重庆建峰化工、湖北东风公司、宁夏隆基宁光、长春大成集团、通化石油化工、淄博热电集团、泰和股份、泰安玻纤……
客户评价:
张全磊老师培训咨询客户评价

我们公司推行了两年的精益TPM咨询项目,在张老师的辅导下,我们公司生产效率提高5%,设备故障率减少20%,安全费用降低80%。
                               ——强赛特陶瓷生产总监  刘成德

张老师帮我们公司做了一年的“管理升级”咨询项目,使我们公司管理由“混乱”到“有序”,生产现场由“脏乱差”到“舒净美”。
                               ——华宁集团保安分厂总经理  王海军

我们公司在张老师的辅导下,推行精益生产两年,共查找六源14768个,排除安全隐患4989个,积累了大量的培训经验和培训资料,集团公司一致认为精益生产项目应该继续推行下去,13年集团公司将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建立更为完善的培训体系,培养集团内部培训师和精益管理专员。                
                              ——汇丰石化集团项目组组长  罗锦辉

张老师能够结合我们公司实际情况,深入浅出解决我们日常工作中碰到的疑难问题。培训有激情,有说服力,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案例,比较能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齐鲁石化开泰公司企管部  乔部长

张老师讲的内容全是企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怎么来处理,怎么来解决,讲的很好,很有实效性,切合实际管理,在车间的实际管理中,对我们有很大的提升,真正学到了自己所需要的管理知识,让我们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希望这样的课能多些。
                                  ——东岳集团有机硅副总经理    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