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884

专家文章

红智博谈职业生涯:用生命呐喊 2011-07-22

  红智博谈职业生涯:用生命呐喊

  文/红智博

  在中国移动的培训现场资深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教授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你的是人生是一片羽毛,你是愿意落在地上成为垃圾还是愿意在空中轻盈飞舞?所有的人都选择在空中轻盈的飞舞。

  人都愿意展现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价值,资深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教授是这样认为的。所以,都愿意成为飞翔的羽毛。虽然飞翔更加的美丽可是谁又能在褪去繁华的美丽以后坚持的做到做后。飞到空中不难,但是能够无论风雨都在空中飞舞的确不容易。这不仅需要飞舞的愿望,还需要飞舞的能力,更需要坚持的精神。人生如此。

  学会用生命呐喊真理,用心血验证精神才是真理。资深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教授认为,将自己定位在及细小的巅峰,用生命所有的力量去拼搏。这就是成功的捷径。

  用生命呐喊,用心灵呼唤。学会在深夜自我对话,学会用事实洗礼自我人生。褪尽繁华,尽显人生本色。谁又能告诉我明天的明天会怎样?资深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教授认为,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把握自己活在当下。当我还能看到今天太阳的时候,我应该庆幸的告诉自己,还活着。

  红智博

  -----只关注企业成长

  2011-7-18于长沙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139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