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柴少青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香港 九龙
签名: 全球三大战略专家、创新商业模式系统创始人、赢利大师、资本运营圣手!
咨询信箱:hvcsq@126.com ;hvcsq@163.com           

教练式咨询、咨询式培训、企业营销、管理全面托管
...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492
  • 博客访问:1670441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战略营销规划与实施 2008-04-30 12:11:15 |  收藏

本课程是柴少青博士基于市场营销学和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实践经验研究的热门课题,也是柴少青博士2008年推出的核心课程。本课程侧重于掌握积极市场营销理念和方法。内容涵盖从产品生命周期、市场策略,到品牌管理、营销体系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的知识和柴博士跨国公司实践经验的分享。帮助课程参与者不仅从整体和全局的角度规划和实施市场开发,同时能学习和掌握市场推广的技能。掌握市场营销规划的工具。

详细>>

高效管理流程 2008-04-30 11:37:19 |  收藏

《高效管理流程》是柴少青博士2008年推出的核心课程,也是优秀公司经理人职业发展的必修课。《管理流程创新》是柴少青博士历时6年设计、开发的品牌课程,在开发过程中曾采访了100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并将这些优秀经理人在管理中的经验进行收集和整理,发现他们在管理过程中所运用的方法极为相似,经过归纳、总结,提炼出由五大核心步骤组成的高效管理流程。 受训者将在2天的时间内,通过讲解、观看录像、小组讨论、分角色扮演等多元化的教学方式教授学员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应如何激励自己的员工并领导其团队朝共同的目标努力并取得最终成功。柴少青博士把世界著名商学院的管理案例引入培训课程,通过案例的分析、案例练习大大加深了受训者对于讲师所讲内容的认识和理解,对受训者在短时间内了解和掌握关键管理流程有至关重要的辅助作用;同时由于案例设计的趣味性和竞争性,也大大激发了学习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的学习乐趣和热情。

详细>>

创新思维 2008-04-30 11:29:41 |  收藏

如何利用创新思维帮助组织建立竞争优势? 为什么我们在产品、服务的设计或改进阶段很难找到更适宜生存的蓝海? 我们将怎样开发头脑中的创新能力模块,形成创新思维流程? 我们如何将创新思维在企业管理中落地? 美国《财富》杂志解析全球最有竞争力企业,总结他们的成功经验:"第一是创新,第二是创新,第三还是创新!"创新不只是管理界又一个理论热点,也确实一直流淌在世界成功企业的血脉里。在当今这个全球化变革的时代,我们通过对创新的正确理解,科学与逻辑地分析创新思维模式,应用思维工具与技巧,帮助企业建立竞争优势,进而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本课程以生动的讲解方式剖析实际案例,通过创新项目的设计等过程开启禁锢学员思维的框架,将已有的创新潜能释放出来,大大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使他们在今后的不同工作中用全新的思维方式去创造和设计新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及管理模式与方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