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柴少青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香港 九龙
签名: 全球三大战略专家、创新商业模式系统创始人、赢利大师、资本运营圣手!
咨询信箱:hvcsq@126.com ;hvcsq@163.com           

教练式咨询、咨询式培训、企业营销、管理全面托管
...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492
  • 博客访问:1670276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战略薪酬管理 2008-04-30 12:21:27 |  收藏

柴少青博士在管理实践中,不断地强调人才的重要性与价值,企业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公平、合理的职业竞争环境。企业只有以高效的激励制度和科学的薪酬管理设计,才能在不断的市场变化和激烈的竞争中,保有强有力的人才竞争优势。 本课程将通过分享优秀公司在人力薪酬管理领域的成功经验和借鉴,通过大量案例分析,向人力资源管理者诠释先进的薪酬管理理念和国际化标准的管理方法,开拓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视野,突破传统思维定式,利用先进的管理工具和战略理念,全面评估、改进、提升其企业当前的薪酬管理水平,为企业的人才储备奠定基础。

详细>>

战略人才培养与发展 2008-04-30 12:18:45 |  收藏

为什么公司在员工培训上投入很多,可是收效甚微?为什么员工培训后,回到工作岗位却不去应用所学技能?为什么公司在成本控制的时候,首先砍掉培训预算?为什么高层不重视培训?培训就是培训部门的事情吗?当员工业绩出现问题时,培训是最好的方法吗?如何培养人才?面对以上诸多问题与困惑,柴少青博士基于多年对跨国公司的培训经验和多年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的管理实践,特别针对上述问题,研制、开发了"战略人才培养和发展"课程。通过科学的方法和实用性的工具,教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如何设计、部署、实施针对企业特色的人才培养发展战略体系,从而帮助企业进行高效的优才管理,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人才管理服务。企业的竞争即是人才的竞争。在20多年的管理实践中,柴少青博士将跨国公司致力于员工的培养与发展实践,提炼为《战略人才培养与发展》,本课程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如何根据自身发展制定人才发展战略,建立人才培养模型,分析人才培养的投入产出比,以及优才管理等方面的成功方法和经验。同时分享如何建立企业商学院的最佳做法,打造企业学习型组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