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克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山东 青岛
签名: 行动准则:“要效果,不要借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
  • 博客访问:86346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创新经营——终端制胜的SBU经营方略》 2012-06-06 17:09:33 |  收藏

1、    SBU经营的定义、意义、特点; 2、    SBU经营的法则及平台搭建; 3、    SBU经营的流程、工具及实施案例。

详细>>

《目标管理》 2012-06-06 17:08:42 |  收藏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将使我们的各级主管在目标的制定、论证、分解、实施等方面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详细>>

《中层主管的高效执行力》 2012-06-06 17:07:40 |  收藏

1、    中层主管高效执行的工具; 2、    中层主管高效执行的技能; 3、    中层主管高效执行的体系; 4、    中层主管高效执行的理念。

详细>>

《管理者五项技能修炼》 2012-06-06 17:00:56 |  收藏

1、    问题清零的理念和方法。 2、    目标体系建立的流程和方法。 3、    日清的方法。 4、    有效激励的方法。 5、    企业或部门文化落地方法。

详细>>

《企业文化如何落地》 2012-06-06 16:59:56 |  收藏

企业文化落地的流程、工具、方法、理念、案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