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祥磊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中小企业系统过程管理权威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6
  • 博客访问:933888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供应链控制与管理 2012-05-30 10:39:19 |  收藏

通过对供应链的系统学习,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工作效率、缩短生产周期、控制库存、降低成本,实现企业经营效益的最大化。

详细>>

成本控制与管理实战技巧 2011-11-07 12:34:00 |  收藏

通过实战技能培训,有效提升企业人员的成本控制意识及操作技能,减少浪费,开源节流,系统解决公司成本控制难题,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详细>>

生产运营管理之道 2011-09-28 13:54:03 |  收藏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与训练,提升销售人员订单预测能力、PMC人员的计划协调能力、成本控制能力,有效解决供需矛盾,提升计划达成率、出货准交率、库存成本控制率以及生产人员的信息反馈及跟进能力。

详细>>

目标管理与绩效激励 2011-09-22 16:09:57 |  收藏

1、系统掌握目标管理实操技能; 2、系统掌握绩效激励实操技能; 3、提升企业员工工作积极性,改变员工抵触心态; 4、从根本上解决目标及绩效管理难题,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的重大突破。

详细>>

超级执行力 2011-09-22 15:53:16 |  收藏

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普通员工的管理能力及执力能力。

详细>>

TOP系统过程管理模式 2011-09-22 15:49:58 |  收藏

通过对生产经营过程管理的系统性学习,切实有效的提升管理实操技能,提升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对生产经营过程的系统管控能力,达成经营管理目标,解放老板。

详细>>

日本企业管理精髓 2011-09-22 15:46:31 |  收藏

结合中小民营企业实际有重点,有针性的学习日本企业管理精髓,为我所用,全面提升学员管理实操技能及职业心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