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戴老师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战略管理、集团管控、投资并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
  • 博客访问:53311

最新文章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集团公司对外投资和兼并收购 2009-11-17 13:59:36 |  收藏

作为一家投资控股型的集团公司,正在或即将面临多元化的发展格局,如何以资本为纽带、以管理为手段,实现可持续发展?

详细>>

企业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计划的编制 2009-11-17 13:57:41 |  收藏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步伐不断加快,企业面临“诱惑”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如何有效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不断寻求发展机遇和自身能力的“匹配”? 战略,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因为,做正确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正确重要得多。战略的本义是什么?如何制定切实可行的企业发展战略? 管理,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的保证。如何编制年度经营计划?如何使科学的流程得到有效的执行?

详细>>

集团公司管控模式以及核心管理流程 2009-11-17 13:56:13 |  收藏

作为大型企业集团的老总,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进入诸多产业,由于业务的多元化,在某些下属企业的决策会议中,你感觉不象集团业务相对集中时做出准确果断的判断;另一方面,你的日常时间被各种决策会议占据,很少能静下心来考虑公司的发展问题,甚至有时候感到力不从心。你面临的问题,也是很多企业集团老总面临的共同问题:集团公司如何确定集团总部与下属企业之间集分权关系,对下属企业采取什么样的管理模式? ——战略管理,经营监控,投资并购……作为集团公司的相关核心功能,应该具备怎样的科学管理流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