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马誉修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中央云智库专家,北京大学总裁班导师,助理:133610714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07
  • 博客访问:974283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有礼走遍天下 2009-10-11 23:33:28 |  收藏

礼仪就是人们在社会交往活动中应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礼仪是在人际交往中,为表达对交往对象的尊重,而以一定的、约定俗成的程序、方式来表现的律己、敬人的过程。

详细>>

业绩倍增20%的销售技巧实战 2009-10-11 23:32:28 |  收藏

课程效果: 1、帮助销售人员建立完整的销售体系,提高人均生产力和竞争力; 2、以观念为先导,以方法为核心,学以致用; 3、挖掘销售潜力,降低销售成本,提升团队整体业绩; 4、打造销售人员职业化,练就扎实的基本功!

详细>>

打造巅峰团队 2009-10-11 23:31:03 |  收藏

课程之后帮你打造这样一支团队: 他们有忠诚专业的职业素养!他们每天都能激情四射!他们有统一积极的思维方式! 他们面对企业困难永远懂得“众志成城”他们有凡事找方法的工作态度!他们从不为自己寻找借口、发出抱怨!他们有坚决完成任务的必胜决心!他们敢于为一切承担自己应担的责任!他们有抗拒挫折和失败的意志力!他们面对问题懂得变通处理的思维!他们处理事情不拘一格出奇制胜!他们都有不甘平凡的人生定位!

详细>>

《商解西游》团队管理 2009-10-11 23:29:21 |  收藏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文学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明代“四大奇书”之一。据估计《西游记》小说的读者人数应该是世界第一的;《西游记》所改编成的艺术形式也是在古典小说中当属第一的;《西游记》对中国人的影响也应该是古典小说中数第一的,可谓老少皆宜、妇孺皆知。 传世之作自然拥有它永恒的魅力,《西游记》从时间上看400多年经久不衰,从影响看遍及全世界。一部富有神奇色彩、描述佛家弟子不远万里、历尽艰难险阻求取佛经的神话小说,何以有如此大的魅力,令世人传诵不衰呢? 被誉为中国西游管理第一人的马修鹏老师,反复阅读吴承恩百回本《西游记》小说二十余遍,参阅大量书籍、资料和文献,拜访包括六小龄童在内的多位《西游记》相关人物和西游文化研究学者,将《西游记》中吴承恩所带给人们的更多哲理与现代企业团队管理相结合,自主研发出一整套适合现代企业管理的《商解西游》系列课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