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韩赋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信者,为德是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11
  • 博客访问:211452

我的课程列表

基层干部职业化——职业化精神与素养提升 2009-06-08 16:38:40 |  收藏

课程背景: 现在越来越多的组织认识到,制约组织发展的最大瓶颈是:缺乏高素质的职业化员工。可以说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大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员工职业化程度的高低。就像一场足球比赛,职业运动员与业余运动员同场竞技,其结果不言自明。 有人统计,目前中国组织的效率是美国的1/25,日本的1/26,为何有如此大的差距?主要就是中国组织内的员工目前还不够职业化,而员工的职业化核心则体现在基层干部的职业化程度。基层干部职业化塑造课程旨在帮助组织打造职业化的基层,和职业化的团队,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的竞争力。

详细>>

让绩效管理产生绩效 2008-12-22 18:26:56 |  收藏

近些年来,随着企业对绩效管理的重视,KPI、BSC等绩效管理工具被频频提及,但效果却不尽人意!无论是500强还是中小企业,越来越多的决策者忙着请专家,请咨询公司建立各自企业的绩效管理体系,可结果呢?时间用了,金钱花了,体系建了,绩效却并没有明显提升甚至停滞不前。 原因在到底哪里?绩效管理真的那么难吗?!!!

详细>>

低成本高效率的招聘实战 2008-12-22 18:24:27 |  收藏

很多中小企业,本来项目、市场甚至资金都没问题,但因为人才不能迅速到位或者到位的多数都是鸡肋型人才导致计划无法实施,一拖再拖,一改再改,最后流产。痛失本来属于自己的机会,不得不关停并转。此种现象屡见不鲜,让许多企业主捶胸顿足,痛心疾首……为什么?为什么?甚至连招聘经理本身都在频繁更换,难道人才真的这么难招吗?

详细>>

全员职业化体系建设与战略性持续成长 2008-12-22 18:03:44 |  收藏

冬天来了,为什么有的企业倒下了,而有的企业却不受影响;有的企业银根紧缩、勉强维持,无奈地关停并转,有的企业却招兵买马、发展扩张兴致正浓;是金融海啸使企业纷纷倒闭,还是倒闭的企业本来就存在莫大的问题;熬过本次危机的企业就没有危机了吗?到底什么是企业真正的钢筋铁骨,如何让企业在各种地震海啸中安然无恙?—— 建立“全员职业化体系”,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用老板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并且成为一种难以更改的习惯,让每一位员工对企业都有利润;不仅可以让企业提升抗击各种风险的能力,更可致力于企业的战略性持续成长。

详细>>

中层干部职业化——管理技能与综合素能强力提升 2008-12-22 17:38:25 |  收藏

历经4年一百场多场课程的洗礼,职业化体系课程更加成熟。已获得30多个省市逾万名学员高度评价!受到外资、国营、民营企业在内的300多家企业老板的一致认可!国内首个从职业化的角度深度解析中层干部工作内容的管理课程,由国内职业化第一人韩赋先生领衔主讲,引领新一年中层干部管理课程新的实战诠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