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从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商业模式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电商培训模式-世界咖啡与传统企业电商规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65
  • 博客访问:5638332

专家文章

社交搭讪的技巧 2013-05-03

标签: 社交  

 

文/张从忠

  当晚宴上你身边只剩下陌生人时,一定不能为了制造谈话而到处乱搭讪。记住:不要主动去找屋子里的其他人搭讪,而要等着屋子里的其他人主动来找你。过多地到处走动,就会流露出你内心的焦急与需要,而这会让人联想到令人不快的人物,或者是一位营养不良的食物搜索者。正确的方法是:在廊厅与餐桌之间安安静静地站一会儿,尽量表现得真诚恳切、乐于助人。这才是得体优雅上流人士的举止。关于识别上流人士的问题。你永远不需要珠宝鉴定师那样的眼光和技巧:要想辨认他们,你只能通过他们的衣着,而非他们的品质。
    
另外,事业成功与否并不完全取决于自己做到了什么或没做到什么,而是取决于是否曾冒犯别人或者能对别人的冒犯忍气吞声。高手们早已学会了将屈辱默默地吞下,就好像这些冒犯仿佛是用银盘呈上的美味佳肴。

 

 


 

推荐
电商培训模式-世界咖啡与传统企业电商规划
类别:社交礼仪 |   浏览数(30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