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从忠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商业模式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电商培训模式-世界咖啡与传统企业电商规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65
  • 博客访问:5637201

博客统计

文章:340篇 相片:8张
视频:0个 资料:8个
评论:36381个 课程:29个
点击:563720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从忠
所在城市:江苏  南京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商业模式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张从忠 现任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特聘教授(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以色列国际学习中心顾问,长江商学院教授,《巴菲特的午餐会》作者。研究世界***商人犹太人长达30年,所开发的二天总裁班课程《犹太商战策略》,目前已经受到5万企业董事长和高管认可。
由于马克思也是犹太人,而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又形成毛泽东思想,可毛泽东思想又在改革开放以后,指导一大批企业家取得了成功。所以《毛泽东管理思想》的理论架构被张教授搭建起来,并为毛泽东管理思想研究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目前这一“红色管理”研究成果已经获得众多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管理者的认可。
在企业高层培训方面,成功导入了麦肯锡战略目标管理课程《麦肯锡7s模型》,受到总经理们和董事长们的欢迎。
在管理者技能培训方面,成功导入彼得•德鲁克六天经典课程《管理人员八项基本技能》,受到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的欢迎。
1999年11月至今:麦肯锡战略执行力导师,德鲁克案例课程***讲师。
    1990年7月至1999年10月:深圳三九二级集团总裁。
    1986年7月至1990年10月:某三线厂车间从事生产工作。
主要作品:   
    《德鲁克中国企业培训教案》、《3.0赢利时代》、《犹商》、《巴菲特的午餐会》、《像巴菲特一样滚雪球》、《笑着应聘》、《不说话的学问》作者。
曾经服务:
【服务客户】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力、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大唐电力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平安、中国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邮政、中国东方航空、深圳华为、广州发展集团、联想集团以及80家中国上市公司和跨国公司在中国的部门。

客户评价:
最近,有一篇很火的文章,叫“互联网思维:3个段子,9大分类,19条法则”。这篇东西之所以能挠到了企业经营者的“痛点”、“痒点”和“爽点(兴奋点)”,因为它不是出自一个人之手,而是一个资深团队,是一帮企业咨询的老手围坐在一起“边喝边聊——边聊边写——而后几经打磨——终成力作”。
下面谈谈“边喝边聊——边聊边写”,也就是这篇文章的生产方式和过程。“世界咖啡”是一种新型集体研讨方法,是一种自由、灵活、随意的集体智慧汇聚方法。国内有的世界咖啡集体汇谈实践者喜欢叫他“茶馆汇谈”,这更贴近中国文化。好象你进了茶馆,在这桌聊聊,到那桌谈谈。于是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听到了很多新信息,闪出了很多新点子。强于茶馆的是,这些收获是在一定结构下进行的。不仅是个人的,更是组织的。这种集体智慧汇聚方法,由美国人朱安妮塔•布朗于1995年发明,其过程的设计和流程的贯穿,与自然界交叉授粉的情形类似。
“世界咖啡”汇谈之所以独具魅力,关键在于八项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