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753

专家文章

商务谈判培训师周子淳为帝航集团讲授《谈判沟通高手》版权课程 2021-05-20

标签: 谈判  

 5月16日,帝航集团《谈判高手》的课程非常的顺利,78位学员。

官网介绍如下:帝航集团成立于2008年,国内领先的系列安全防护产品服务商,帝航致力于专业领域的技术研发,专注提升装配式建材及临边防护产品的品质与安全,目前集团旗下有帝航防护设施、四川帝航安防、帝航建筑安装、帝航进出口等10余家子公司,于2018年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截止至今,帝航产品远销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几百家分销、代理机构。目前与诸多中国百强房企及建筑公司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本次课程,苏州帝航防护设施有限公司50位学员,帝航进出口20位学员,四川帝航安防科技有限公司8位学员。
 
所有的成功来源于精心准备:
1、采访本次培训负责人谭总,了解本次谈判课程学员的三种组成,尤其采访到本次主体性的50位学员是项目工程管理(作为乙方),在与房地产公司(甲方)的交涉谈判中,需要做到:a同理心---擅沟通;b方法论---有结果;c够专业---获尊重。同时也要管理外包的施工队伍(丙方)保质保量,确保工期。
2、课前采访帝航进出口学员代表戴维,了解他们外贸出口中遇到的“海运价格狂涨,交货延迟,汇率变动”等挑战。
3、因为课程的需要,我采访了在房产公司任职10年的“甲方爸爸”朋友,发现甲方其实也是很通情达理的,关键就是:乙方打铁先得自身硬,身段圆融情商高超反倒是其次。
4、因为自己没有做过外贸,请教了老朋友黄泰山,2008年他就出版了《出口营销实战》,风靡一时。
5、子淳给中国制造网(002315焦点科技)上过很多课,于是提前跟焦点商学院的段鹏老师请教,收益颇多,他还介绍了焦点几年前就布局的海外仓业务,一些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企业可以采用。
 
前期的准备,在课程的呈现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例如如何与甲方打交道:
1、了解甲方八大人性需求
2、四步发现甲方的需求:如何望、闻、问、切?
3、用爱好共情,深度链接
4、如何精准选择话题,开辟畅通的沟通渠道
5、如何在甲方心智中留下深刻印象
谈判就是沟通,交涉是为了共赢,一天学习,学员掌握了:
1、四种谈判对手:斗牛犬、小绵羊、老狐狸,老鹰;
2、谈判风格由对方决定,如何有效应对四类型谈判者;
3、寸步不让,除非交换!谈判心法的熟记和体验极其关键
4、作为帝航人,如何有强大的内心---成为“鹰”的心智模式提升
5、从价值看谈判——多赢谈判。
当然,所有的培训,必须符合“三开法则”:开心+开眼+开窍!
1、开心:21年授课,13年职业培训师,子淳在授课技巧方面更加娴熟和老练,授课行云流水,很流畅,也很快乐。
2、开眼:5月15日下午我遇到帝航集团董事长彭操坪先生,我一句话就让他眼前一亮,我的原话是:彭总,恒力化纤600346在我上完课后上市了;盛虹集团000301在我上完课后上市了;这次我来给帝航集团上市了。彭总哈哈大笑。前2家都是世界500强,而且同为总部在苏州吴江的企业。
3、开窍:帝航集团卯足劲,奔着上市去的。子淳在课堂上强调,我们帝航,目前靠着高性价比,低价格,不断抢占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如果上市了,股东和股民肯定会盯着利润的,生产利润和流通利润的增长是有限的,怎么办,帝航人必须全民提升谈判水平,提升谈判利润。
 
随着培训的层层深入,子淳也很开心的看到学员的进步和变化,以及对谈判的感悟和掌握。
在学习的路上没有捷径,持续的练习才有助于内化。
谈判是极致的沟通,也是深度的心灵契合,子淳2010年以魅力培训师TTT成名,2020年获得国际培训与教学技术学院《谈判高手》版权授权,愿意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学会谈判,强企富国,兴我中华!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2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