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498

博客统计

文章:336篇 相片:77张
视频:4个 资料:11个
评论:106个 课程:11个
点击:6218498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周子淳
所在城市:上海  浦东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周子淳,谈判说服力专家。2010年因《魅力培训师TTT》成名,国内少有的具有现代管理学、传统中医学和应用心理学背景的职业培训师,获得李中莹体系NLP执行师和简快身心积极疗法执行师双证,2002年上海市首届高级管理咨询师。品牌课程:《谈判高手》,《60秒说服》,《60秒精 准表达》。
曾经服务:
部分授课客户:IT电信业:微软、英特尔、谷歌、雅虎、海力士、HP、三星电子、上海电信;FMCG:麒麟中国、加州斯柏克林,卡夫中国;金融业:工行、农行、申银万国、平安;化工业:巴斯夫、帝人集团、华谊集团;房产:金地、珠江投资、江西加诚;商业连锁:联华,家乐福,欧尚;医药业:强生中国、上海医药、信宜药业;制造业:上汽、海立股份、英国诺霸;其他:上海外服、交大MBA、复旦大学干部班、东航、中国船级社、家化、欧迪芬、如家快捷等上百家企业。
客户评价:
实用,能教到拿来就好用的技能方法;灵活,不拘泥,互动不错,给人启迪。信息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