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子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1
  • 博客访问:6218768

专家文章

三一沙龙第21季:生命密码--提升你的情商魅力(张湄主讲) 2011-02-27

 三一培训师沙龙:培训师的成长家园!为长期性的公益成长沙龙,主办:三一智库   

    活动形式:沙龙每月2次

    A每月第一周的周二晚上18:50-21:00,请著名专家主讲,遇国定假日顺延。本期沙龙作为3月第一期。

    B一次魅力培训师TTT学员专题讲座和主题活动,时间见圈网通知。   

    本次沙龙主题:生命密码--提升你的情商魅力(张湄主讲)

 

    关于生命密码:这是一个源自于古希腊的实用而又简便的工具。

    古希腊哲学家、数学之父毕达哥拉斯,他认为生命数字具有精神上的意义,可以发现一个人的潜能与天赋特质。他整合并研发了这一门艺术兼科学,古人称之为占数术,在他创办的毕达哥达斯学院,他借助于一个人的出生年月日的数字来诠释人格特质与生命潜能,现代人称之为生命密码。

生命数字中有9种力量,这9种力量的平衡,有助于提升个人的情商与沟通力,组建高绩效团队。透过学习,你将可以透过这一工具深入了解自己,并洞察他人的人格特质与天赋,更好的激发其工作动力与积极性,从而做到有效激励、合理决策、高效用人。

 

学习生命密码的收获:

    1. 深度掌握每一个生命数字所代表的阴阳能量与天赋潜能,发现个人优势与弱势,及时发现自己的短板,以平衡生命中的9种力量。

    2. 掌握生命密码计算技巧,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他人的优势与弱势,合理并高效地用人,有效地激励与沟通。

    3. 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特点,找到最佳的决策时刻与行动计划,做对的事情。

    4. 破译各种亲密关系与职场合作、工作关系中的生命密码,增进你人际关系管理的能力,有效地发展工作情商。

    5. 掌握生命密码中的关键,时时觉察自己,发展沟通力,发挥正面的影响力,助人助己,让你成为一位高情商领导者。

 

    本期沙龙邀请资深讲师张湄老师,帮助您解读隐藏在数字下面的生命密码,一些事业发展和亲密关系的困惑将会豁然开朗。

    参加者有机会获赠张湄老师个案解读,并赠送张湄老师《生命密码--提升你的情商魅力》ppt精美讲义,很全哦!

   

本次沙龙程序:

    1、19:00-19:15 自我介绍

    2、19:15-20:45生命数字密码介绍和个案解读

    3、20:45-21:00答疑

    主持人:三一培训师沙龙创办人,上海市首届高级管理咨询师周子淳老师

 

子淳老师如是评价张湄老师:

    a、我要感谢张湄老师,她是一个非常热心助人的导师,在2008-2009担任了我一年多的life coach,帮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我今天事业顺利婚姻幸福,我要感谢张老师的指点。

    b、张湄老师学识渊博,在身心灵方面很有底蕴,我本人有过十多年的身心修炼和心灵体验,可与张老师一交流,如同流水滑在光洁的石苔,立刻变得清澈甘冽。我见过很多所谓的大师,让我由衷心悦诚服的是温和的张湄老师。

    私底下,我从来都称呼她为“老师”,而不是“张老师”。

    C、张湄老师在08年帮助我解读生命密码,说09年是我的1开创年份,要坚持;2010年是我的2合作年份,要和多家培训机构合作,果然,2010年很有收获,魅力培训师TTT热卖,春节以前就预订了节后的40多天课程。

    周子淳老师博客:http://blog.sina.com.cn/91disc,见左上角行程。

 

资深心理教练、培训导师张湄简介:

    张湄老师长年活跃于教育出版行业、媒体,曾担任报纸资深编辑、著名品牌杂志主编及公司中高层管理工作等职。

    1998年起潜心研究心理学,2000年前后开始涉及深层心理学、心灵科学、身心灵成长领域,2004年开始从事职业培训师、心理教练工作,精心研习教练技术,曾是上海一家生活教练公司的主要策划人,并活跃于教育培训行业,现为北京博桥嘉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培训师、专业教练,上海惠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培训导师、心理教练,中华培训网特约讲师、前程无忧培训网特约讲师等。

    张湄老师曾跟随国内外心理学大师、心灵导师学习NLP技术、催眠技术、知见心理学、教练的艺术与科学、深度静心、深层沟通、合一觉醒等各类实用心理学及心灵提升技术。

    她整合自己所学,设计独创了一系列符合中国企业需要,强调实用性与可操作性的课程:《情绪压力管理》、《阳光心态》及《生命密码与卓越人生》课程,授课风格富有专业教练的艺术与风范,独特而又直指内心,具有很强的应用价值,有助于提升工作效能与生命品质,深受学员好评。

    张湄老师研习生命密码己近十年,阅人无数,积累了大量的案例,拥有十分丰富的解读经验。现在她致力于将生命密码应用于自我管理、人际沟通与工作情商提升等领域,帮助学员认识自己、活出自己、超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主讲课程:《阳光心态》、《生命密码与卓越人生》、《情绪压力管理》。

 

咨询服务过的部分客户:

福特汽车、伊利商学院、美国拜耳公司、前程无忧、长安马自达汽车、东方悦达起亚汽车、安利中国、美国惠氏药厂、荷兰银行、斐凡国际集团、华夏基金、中宏保险、新华人寿、上海社科院、金隅物业、华夏基金、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心崖亲职教育咨询中心、上海欣海报关、上海五官科医院、上海汉昌房产等等、、、、、、、、。

张湄老师博客:http://blog.sina.com.cn/lifecoach

        

期待您的光临,好茶精美点心伺候! 

友情提醒:    

    1、学习成长是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能力照顾自己的人生。沙龙全程自助,自带纸笔,自助签到,自助缴费。

    2、手机请静音,接听电话请到小房间。

    3、带名片,主动和身边的伙伴交流和攀谈,主动分享              

    沙龙创办人周子淳老师诚挚邀请您:沙龙,就是让一群志同道合的优秀精英聚在一起,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让每位伙伴心想事成!

    交通:上海市浙江中路160号雪峰农场高山茶(福州路口,近上海书城),可乘地铁1、2、8号线到人民广场站(推荐),15号口出;或者乘2、10号线到南京东路站,4号口出。路线咨询:63508724杨店长

     联系:13301690196周子淳  13761755166李兵 曹丽君 13611974461 宣玲玲 13651862318 赤溆哲18621068197

推荐
一位开场60秒就让培训经理放心的培训师; 一位只教真东西让学员学到实用技巧的朋友; 一位讲课21年,职业讲师13年的培训业老兵;
类别:素质模型 |   浏览数(840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