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彭志强
领域: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盛景网联咨询培训集团联合创始人。15916978430 QQ244429182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4
  • 博客访问:487833

专家文章

明星的商业模式 2013-11-28

标签: 商业模式  

   很多歌星在舞台上光鲜照人,他们好像很赚钱,那么是歌星赚得多还是他们的经纪人赚得多呢?

   我们都知道,王菲很能赚钱,一场演唱会就能收入几千万元。王菲的经纪人叫邱黎宽,你觉得邱黎宽赚得钱多还是王菲赚钱多?

   如果邱黎宽手里只有王菲一个人,那么就是王菲能赚钱。因为王菲拿收入的七成,邱黎宽拿三成,在王菲出名更大以后,大概王菲拿八成,邱黎宽拿两成。

   可是邱黎宽手里不只有一个艺人,她为更多的艺人服务,包装他们,推广他们。她从每个艺人身上只拿走三成,如果手下有10个艺人,那么就是拿了300%,而每个艺人只拿到70%,当然是邱黎宽赚钱多。

   而且不要忘记一个事实,那些拿70%的歌星,在台上唱唱跳跳,比较辛苦,而且狗仔队还到处追踪他们,让他们不得安宁,可是邱黎宽她是谁?在街上走来走去都没人知道,但她才是真正有钱的老板。这就是为越多的人服务,就为自己创造越多的财富。

推荐
盛景网联咨询培训集团联合创始人。15916978430 QQ2444291822
类别:营销模式 |   浏览数(21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