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康路晨
领域: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项目管理实战讲师,永远不让培训成为“陪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6
  • 博客访问:437463

专家文章

项目管理讲师|康路晨|ERP项目失控原因之八:内部斗争 2012-09-19

内部权力斗争有时候对ERP实施项目的影响是致命的。因为ERP实施过程不可避免地涉及权力再分配,透明化的管理也有可能触动一些人的既得利益。于是,很多企业通常会借助ERP项目来进行内部管理的变革和权力的再分配,这一点往往是企业高管层希望看到的效果,同时也是需要慎之又慎的工作。
在这个过程中,往往会出现项目组成员都不希望看到、也不能控制的情景,甚至把双方的项目经理都逼到进退两难、不知所措的境地。更严重的是借题发挥,借ERP来搞内部斗争,这也是不好的现象。

更多项目管理文章,欢迎您访问项目管理讲师康路晨个人网站:www.kangluchen.com

推荐
项目管理实战讲师,永远不让培训成为“陪训”。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28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