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玮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山东 烟台
签名: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
  • 博客访问:73944

专家文章

职业选择与性格20 2012-07-05

标签:

  盖茨带走了哪把钥匙?

  你知道工作的最高境界吗?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能够把工作和爱好合二为一。人的一生中,可以没有很大的名望,也可以没有很多的财富,但不可以没有工作的乐趣。大多数人都是平凡的,但大部分人都不甘心平凡,无论你能否变成一个不平凡的人,都期待你能从工作中寻找到乐趣。工作的乐趣正如健康一样珍贵,有的时候它比名和利更难得。

  快乐是一种乐观的精神状态,快乐是一种健康的心理感受,更是一把幸福的尺子,可以用它来丈量生活的品质,丈量生命的内涵。工作场所是我们除了家庭之外呆的最久的地方,不亚于一个临时家庭。好好的经营这个临时家庭,让生命变得多姿多彩,让生命变得更加有意义。

  美国一所中学曾出过这样一道题目:比尔·盖茨办公室有5个带锁的抽屉,分别贴着财富、兴趣、幸福、荣誉、成功5个标签。盖茨总是只带一把钥匙,而把其它4把锁起来。请问他带的是拿一把?

推荐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9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