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玮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山东 烟台
签名: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
  • 博客访问:73947

专家文章

诺贝尔化学奖 2012-07-05

标签:

  人人都是天才!每个人身上都蕴藏着一份特殊的才能,那份特殊的才能犹如一位熟睡的巨人,等待我们去唤醒他。上天绝不会亏待任何人,会给我们每个人很多机会去发挥自己的特长,只要我们能够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得当,我们也能成为跟爱因斯坦、达芬奇、爱迪生一样优秀的人。无论别人如何评价我们,无论我们的年纪有多大,无论我们面前有多大阻力,只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潜能,就会有所成就。因为世界本来就与我们是一体的,抖掉身上的浮沉,还自己以真实的面目,无限的潜能就像原子反应堆里的原子那样爆发出来,去创造人生的奇迹。

  奥拓·瓦拉赫的成才过程极富传奇色彩。在开始读中学的时候,父母为他选择了一条文学之路。一个学期下来,老师给他写了这样的评语:“瓦拉赫很用功,但过分拘泥,这样的人即使有完美的品德,也绝不可能在文学上有所成就。”

  父母只好尊重老师的意见,让他改学油画。可瓦拉赫既不会构图,又不会润色,对艺术的理解力也不强。成绩在班上倒数第一。学校的评语更是让他的父母难以接收:“瓦拉赫在绘画艺术上是不可造就之才,”

  面对如此‘笨拙’的学生,大部分老师认为他成才无望。只有化学老师认为他做事一丝不苟,具备做好化学试验应有的性格,建议他去学化学。果不其然,瓦拉赫严谨、一丝不苟、注重细节的性格在化学世界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沃土,他智慧的火花一下子被点燃了,化学成绩在同学中遥遥领先,后来奥拓·瓦拉赫成了诺贝尔化学奖的获得者。

  每个人生而不同,各自有各自独特的性格,不要被利益、社会价值观、父母的期待所影响、诱惑,顺应自己的性格,去发挥自己的潜能。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

推荐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1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