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禹成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国家创新人才训练模式开发小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187173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李禹成老师为光大银行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执行力提升》培训 2013-08-13

         2013810日,李禹成老师受光大银行济南支行邀请,针对公司一线调线新员工及干部储备人员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和执行力提升》的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李老师通过案例研讨的引入如何真正做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如何将自己的执行力提升。一天的时间里,李老师从职业人所应该具备的心态、新员工职业发展的六大关键、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和作用一起与学员探讨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执行力的重要性、超强执行力的特征、如何树立正确的执行心态和执行意识等方面来讲解如何将学员的执行力提升。课程中李老师还通过案例小组研讨的方式教大家如何树立良好的执行作风真正做到“结果提前,自我退后”、“认真第一,聪明第二”、“锁定目标,专注重复”、“决心第一,成败第二”、“速度第一,完美第二”、“结果第一,理由第二”。

关于树立正确的执行心态和执行意识部分,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系统的分析,知性达人的六种心态以及成就执行的四大心态。通过互动体验游戏“盲人走路”得出正确的执行意识即“弃疑意识”、“流程意识”、“细节意识”、“主动意识”,让一线调线新员工及干部储备人员真正意识到如何将自己的执行力提升并真正做到用积极、良好的心态来面对今后的工作。

 

李老师的授课方式以讲解+案例研讨+现场问题解答+视频播放为主,在良好的氛围中与学员间进行互动,即保证了受训效果,又使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到解决,深受学员好评。

 

推荐
     国家创新人才训练模式开发小组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29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