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禹成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国家创新人才训练模式开发小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187158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李禹成老师受邀为大连亿达集团进行《高绩效团队建设》培训 2013-07-02

标签: 华奕天启   李禹成   团队建设  

        2013627日,李禹成老师受邀为大连亿达科技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进行《高绩效团队建设》的内训。

参加此次培训人员约40人,平均年龄36岁左右,有3-5年以上的管理经验,是公司发展的核心骨干人员。年初,这些学员集中做过北森的培训测评,其中团队建设一项得分普遍偏低。李禹成老师以客户反馈的实际情况和10份调研问卷为依据,课程围绕高效团队的八大特征、团队文化和执行力塑造、用领导力凝聚团队、团队激励与氛围营造以及团队沟通与人际关系五个方面来设计,教会了学员如何打造一支具有优良作风的团队。

李老师讲课富有激情,语言简练、风趣,有很强的感染力,课程当中李老师着重讲述了操作方法,还穿插了大量的案例分析,情景演练使学员获得最直接的体验。现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部分学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与李禹成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推荐
     国家创新人才训练模式开发小组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20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