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季馨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季馨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01
  • 博客访问:494535

专家文章

打坐锻炼身体!有利于身体健康! 2012-11-05

标签:

养生老师季馨远分享打坐方法如下:盘膝坐下,最好跌迦而坐,看身体条件。双手在胸前结弥陀印或是三昧印,背脊直竖,腰部自然挺立,胸部舒展,左右两肩稍稍平开,下颚内收,两眼自然平视,初学闭眼为宜。舌尖轻抵上鄂。呼吸要缓慢均匀,个人意见是一次呼吸在15秒左右,保持周身放松,不要思考问题,保持大脑的空灵。、
这种坐法可以少时多坐,一次坐个15,,20分钟,一天坐个5,6次,权当工作之余的放松了。

 

打坐有益于身体健康!分享给各位..晚上20点--22点之间.打坐15-20分钟.女士左手在又手在上面.男士相反.放在丹田也就是关元穴.双眼向下微陲同时眼睛看着鼻子,鼻子向下对着口唇处.口唇处在向下导引到胸口也就是膻中穴,然后在向下导引气向下.下内到小腹感觉气在小腹动.并停留3-5秒..主要经常打坐慢慢就感觉到有气并且感觉身体发热..
 

推荐
季馨远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7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