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炜东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实战销售管理培训讲师-何炜东。手机微信:1371386030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1
  • 博客访问:294933

专家文章

年度销售会议培训,做或不做? 2016-12-08

 

每到年底,很多企业的销售部门都会召开一次年度销售总结会议。平时派驻全国各地的销售人员都会集中在一起,利用这个机会,进行一次年度销售会议培训,是很有必要的。但有些企业可能觉得培训是可有可无的事,或者认为是不紧急的事而加以拖延。

虽然培训与销售结果之间在短期之内不能看到明显的因果关系,但从长远来看,培训一定能对销售结果产生正面的影响的。日本松下电器创始人,管理大师松下幸之助曾说过:“培训很贵,不培训更贵”。如何理解这句话呢?它表达的大概是这个意思:

培训很贵,是指要做好培训需要投入较多的人力、物力,而这些投入却不能用数字直接衡量回报,如此看来培训只有投入没有回报,所以说培训很贵。 但是不培训更贵,是指企业的制度推进、员工素质与技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打造,都是以培训工作为主要手段来进行的。如果不培训,以上的提升就会减缓甚至会让企业退步,出现体制落后、流程不畅、工作推诿、效率低下、管理失效等问题。这些问题将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内耗和浪费,造成严重的管理问题,甚至会导致企业的失败,这些巨大的损失会远远超过培训的投入,此为不培训更贵。

关于培训,销售与管理培训讲师何炜东老师有几个观点可以分享一下。

1. 培训不一定马上能见效,但是,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效果。
2. 什么时候该做培训?有时间有预算时就去做培训。
3. 有培训比没培训好,多培训比少培训好,早培训比晚培训好。
4. 今年可以不做培训,明年也可以不做,但别忘了,我们的竞争对手可能正在做。

年度销售会议,是一个做培训的好时机。这时候,一年的忙碌可以暂时告一段落,大家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分析下过去一年的成与败,经验与教训,然后认真筹划下一年度的销售工作计划。做好年度销售会议培训,对下一年度销售目标的达成是很有帮助的。

 阅读原文:年度销售会议培训,做还是不做?

 

 如何了解更多年度销售会议培训信息,请与销售管理培训讲师-何炜东老师联系。

QQ:279675661
手机:13713860303(微信同号)

 

 

年度销售会议培训讲师何炜东老师

 

 

年度销售会议培训,做还是不做?年度销售会议培训讲师,年度销售会议培训老师,年度销售会议培训策划,年度销售会议培训总结
 

推荐
实战销售管理培训讲师-何炜东。手机微信:13713860303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19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