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炜东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实战销售管理培训讲师-何炜东。手机微信:1371386030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1
  • 博客访问:294951

专家文章

如何实现销售经理的价值?-- 销售经理的教练角色 2014-07-24

 

 在文章《销售经理的真正价值在哪里?》中,何炜东老师已经表达了,销售经理的真正价值在于销售团队的增量销量。那么,如何实现这个增量销量呢?

 

销售团队增量销量的实现,关键在于两方面,一是销售经理对团队的管理,二是对团队成员的培育。这里主要讨论下培育问题。

 

一根普通的钢锭值5美元,同样的钢锭,做成马掌就值10.50美元,如果做成针则值355美元,如果做成刀刃会值3285美元。如果制成手表中的螺旋平衡簧,还是那根钢锭,却值300000美元。Robert Ripley)。同样的材料,价值取决于如何使用它。同样的业务员,价值取决于如何管理与培养他。

 

因此,销售经理责任重大。他不仅是管理者,而且还必须是一名合格的销售教练。成为销售教练,是这个职位对他的要求,也是销售经理的重要职责之一。

 

如果销售经理能够通过他的培育能力,将团队中的业务员训练出来,从而提升整体业绩,那么这个销售经理就能够体现他的真正价值了。一旦做到了这一点,公司一定会珍惜他、厚待他。即使没有也不用担心,他在人才市场上也必定很抢手。

 

销售经理不能只是埋头抓销量,这样销量是抓不住的。业绩的提升离不开人,只有把人培养好了,销量就不难了。

 

教练与教师是不同的。教师主要是传授知识,而作为教练,不能只告诉业务员应该如何做,还得保证他们能掌握所学知识与技巧,并且能在实际销售过程中熟练运用。这需要一个比较长的过程,也需要一定的技巧,还需要持续的督促与监控。

 

实战型销售管理培训讲师-何炜东

QQ:  279675661
微信:heweidong336
手机:13713860303

 

原创文章,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作者:实战型销售管理培训讲师-何炜东”。

否则谢绝转载。

 

推荐
实战销售管理培训讲师-何炜东。手机微信:13713860303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665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