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少卿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国内著名零售系统操盘手
建材学院零售系统首席顾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
  • 博客访问:100485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建材学院张少卿老师2012年9月6日加德尼亚瓷砖门店行销渠道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2012-09-07

标签:

 

热烈祝贺建材学院张少卿老师2012年9月6日加德尼亚瓷砖门店行销渠道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2012年9月6日加德尼亚瓷砖门店行销渠道拓展在上海圆满举办;受加德尼亚瓷砖总部邀请,门店业绩提升训练讲师、实战促销策划专家、国美零售系统应用推广第一人、中国百佳培训师、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副院长张少卿讲师为2012年加德尼亚瓷砖的优秀店长们做了精彩培训。
    “加德尼亚”于1961年正式成立。从成立之初,“加德尼亚”就致力于设计开发,它的设计师数量是所有意大利加德尼亚瓷砖意大利工厂,甚至是全世界瓷砖工厂中最多的。 “加德尼亚”始终坚持欧洲宫廷华丽典雅的设计风格,多年来一直是整个世界陶瓷工艺的样板,他代表着传统高雅盥洗室及客厅厨房的创造直觉,拥有自己的主流风格,赋有独自的“神韵”,体现的是美丽与高雅的融合。加德尼亚在设计方面保持了意大利的设计优势,将欧洲大陆的悠久文化,特别是文艺复兴时期和巴洛克时期的宫廷文化融入了设计之中,设计出了许多源于历史的经典作品。正是由于这样的坚持,“加德尼亚”成为全世界瓷砖的标杆。在“加德尼亚”获得的荣誉中,有一项最值得自豪的,那就是加德尼亚是世界上第一个用样板间方式展示瓷砖的工厂,它改变了全世界展示瓷砖的方式。
    张少卿讲师是国内知名实战促销策划专家、实战营销顾问、门店业绩提升训练专家,拥有多年家居建材、电器、服装、化妆品行业研究经验,善于把最先进国际理论与中国零售门店现状有机结合,同时不断借鉴优秀产业的管理运营经验,在门店业绩提升、门店管理、店长、导购能力提升、实战门店销售技巧、促销活动策划与实施。熟悉国内零售一线实情,了解终端人员状态和客户问题,能更好地将权威销售理论与当前终端现状结合,首次将话术设计加入门店销售培训,结合情景演练、心态激励为企业快速、批量打造销售精英!首创门店业绩突破五大引擎系统,倡导业绩要长久、持续、稳定提升,要从销售技巧、规范管理、促销宣传、渠道拓展、品牌营销五个方面进行系统改善。
    加德尼亚瓷砖,汇集了最优秀店长参与了本次学习。本次培训中,张少卿老师就销售技巧、行销销售具体流程方法并针对加德尼亚瓷砖就提高销售,拓展销售思路,开辟新的销售渠道做了详细讲述,内容实战、实用,贴合加德尼亚瓷砖现状,受到与会加德尼亚瓷砖店长及加德尼亚瓷砖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推荐
国内著名零售系统操盘手 建材学院零售系统首席顾问
类别:盈利模式 |   浏览数(14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