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彦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博客主要分享/学习专家精髓文化知识。富翁只是有钱,不知道从贤人处获得智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256
  • 博客访问:2549097

专家文章

顾客人数一直增加未必是件好事 2010-11-16

标签: 顾客   应对策略  

 

 “在这种不景气的情况下,不可能提高客单价吧?”

  “还是办个特卖会之类的活动,让消费者来热闹一下,感觉比较安心”。

  这是大部分业者面对竞争,本能采用的应对策略。

  但是80后来了。他们对于自己觉得“这个东西说什么都想要!”的商品,即使节省生活费、分期付款,也会想尽办法筹到购买的经费。君不见,很多人开的是高级轿车,午餐吃的却是便当。

  反过来说,如果顾客不想买,经常会以“没钱”作为理由,其实他的潜台词是“这个商品并不会让我想花钱买”,即使他是有钱人。

  要吸引高消费力顾客,关键不在于客人有没有钱,而是提升商品价值,让顾客觉得“即使很贵也想买”。

  让我们一起摆脱价格战,跳出“忙得要命,却赚不到钱”的恶性循环!

  增加来客数VS提高客单价

  顾客人数一直增加未必是件好事

  “集客行销”在这几年成为一股潮流,简而言之,就是“将顾客带到你的公司或店面来”,增加来客数。

  这确实很重要,原本空荡荡的店家一旦变得热闹无比,原本静悄悄的办公室电话一旦开始响个不停,就会让人产生“正在赚钱”的美好感觉。

  我们并不是要否定这一点,问题在于,许多人的脑袋里只有“顾客增加=公司赚钱”这个单纯的公式。
 

 

 

推荐
博客主要分享/学习专家精髓文化知识。富翁只是有钱,不知道从贤人处获得智慧!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235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