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朱耿洲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2
  • 博客访问:1060442

专家文章

我国首套《民间﹙借贷﹚融资策划36计》课程体系获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 2011-03-16

我国首套《民间﹙借贷﹚融资策划36计》实战课程知识体系,于2011年2月16日获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CCP)“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

    参加评审会的专家们一致认为:该套《民间﹙借贷﹚融资策划36计》实战课程,以“化解民间金融经营盲点和风险、让法律策划为民间借贷发展保驾护航”为宗旨,对涉及的民间金融和法律知识、经营产品和风险控制等给予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是我国目前唯一全面系统、并通过大量实战一手案例讲解民间金融业经营及法律知识、破解民间金融业经营和法律风险、集民间(借贷)金融理论与实践、法律风险知识、融资实战经营技巧于一体的实战课程,填补了我国民间金融市场知识体系的空白,是后金融危机时代一套独具创新意识、不可多得的民间金融理论体系与实战策划工具,是从事民间金融业精英的必修课程。
 

    据了解,该课程具有以下特色
    1、全面、系统。其丰富的内容、严谨的理论体系为全国首创。
    2、实战、实用。大量实战一手案例可以直接借鉴,其实战工具性和可操作性强。
    3、综合、超值。集民间金融理论、经营管理、法律策划、实战技巧、创新理念于一体,其民间金融知识综合性为全国首创。
    4、创新、前瞻。不照搬、不守旧于法律法规条文,整套课程有很多创新理念方法,可以直接借用。

    该课程将为各类民间金融公司从业人士及企业界精英带来如下收益:
    1、全面、系统解读民间﹙借贷﹚融资策划知识、理念、方法与技巧。
    2、掌握大量实战一手案例精髓,很多创新理念可以直接运用。
    3、即学、即懂、即用、即受益!
    4、突破经营风险、规避法律盲点,促进民间金融业规范健康、快速发展。
    5、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鉴于上述众多独特创新之处,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与会学术委员会成员一致给予高度好评,并已向中国知识版权局申报了知识产权保护。
   

   本网记者调查到:目前民间资本约10万亿,相当于国家正规金融机构资金量1/3左右。民间资本渗透于中国市场经济领域的各个领域,为中小微型企业、创业企业的发展,为新技术的开发利用,乃至为我国国民经济的增长,担当于无可替代的作用。国家也相继颁布了“国新36条”,从政策、法律、技术层面上,敞开了民间资本进入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大门,也为民间资本合法化、市场化、阳光化提供了政策性保障,这是民间金融的春天,也是民间资本得以活跃的重要保证。

    但是,多年来,我国民间金融市场鱼龙混杂比较混乱,缺乏市场规范性、政策指导性、操作实战性、知识全面系统性,加上我国长期以来计划经济遗留下的固有理念和法律制度以及金融管理体系,使民间金融市场风险重重!

    一方面是民间到处泛滥的资本流动性、另一方面是在资金上嗷嗷待哺的大量民营中小企业,再一方面是法律和经营风险频发的民间金融业。

    如何使各类民间金融业(包括但不限于民间放贷、小额贷款、担保、典当、私募基金等)合法稳健地生存经营和发展,使其“合法、合规、安全、有序”将民间资本配置?

    由此,这套《民间﹙借贷﹚融资策划36计》实战课程应势而出。本课程的确填补了我国民间金融理论的缺乏与实际问题解决方案的空白,为净化民间金融环境、乃至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促进企业快速发展都起到积极、重要的划时代作用。

    记者从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CCP)名誉院长、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原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副主任,我国《证券法》、《基金法》、《信托法》三大立法小组组长、中国信托业协会顾问王连洲先生了解到:该套《民间﹙借贷﹚融资策划36计》实战课程是由我国著名融资策划专家、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CCP)院长朱耿洲博士独立首创、并担任主讲,是朱耿洲博士本人在多年来直接参与国内多起民间融资活动策划、担任过200多件次重大民间金融案件的顾问律师、为近3000家企业提供融资策划顾问的实践基础上,集其创新理念和实战案例的智慧提炼、系统研究、总结、开发出了此套重磅级课程,也是继朱博士本人之前以“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宗旨、独立首创“融资策划36计(方法与渠道)”课程以来的第二套恢弘钜献。

    记者向朱耿洲博士了解到,他本人着力实战,是有深厚民间金融草根情结和良知,曾参与创办并指导过国内二十几家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投资公司、私募基金、典当等民间金融公司,并长期担任经营和法律顾问,在实践中不仅通过创新的产品策划为民间金融公司化解经营困境,而且以其专业的金融和法律知识结合央行监管民间金融的实践工作经验、通过精心法律策划使许多民间金融的机构和创办人摆脱重重法律危机获得生存和自由;同时近十几年来,坚持不懈地利用其在清华、北大、复旦、中大等名校的课堂上为民间金融的合法性经营传播融资策划技术,并为大力放开和发展我国民间金融而殚精竭虑地奔走呼号!!

    本套课程中的许多创新理念及实战方法,就是朱耿洲博士从创新开办企业“专家门诊”和“企业体检”咨询顾问服务中、从对超过30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近1000多家民间金融公司)提供的的咨询、现场诊断指导解决企业破解各类难题30000多件次中提炼总结出来的,因此很多观念与方法弥足珍贵。

    本课程“《民间﹙借贷﹚融资策划36计》”,将系统全面破解当前金融体制和法律环境下,各类民间金融公司的法律和经营风险及困境,为中国民间金融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推荐
融资 融智 融天下 资本 智本 天下本 询020-84289813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45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