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志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万物十字定律”加行业专业“如虎添翼”企业数字化复制管理模式电话:15889970313 QQ:98205952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5
  • 博客访问:1173935

专家文章

万物十字定律的哲学价值 2009-06-06

标签: 万物十字定律     哲学   价值  

万物十字定律的哲学价值

 

万物十字定律是哲学新理论,它以客观自然规律的地球密码符号对号入座,认识事物动态(时、位、量、因、性)的平衡(5)和(定、限、差、控、失)的循环(5)的(5+5=10)事物时间段成功的规律。它应用哲学万物十字定律,以十字不变应万变的哲学十进位数的万物定性与控性(5+5=10)成功原理,论证了事物从无限大到无限小都不可脱离(5+5=10)时间段成功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它是对万事万物平衡、循环、成功一种万物终端高级管理形态,由中国本土文化文字(5+5=10)形成十进位数时间段成功的哲学新理论体系。

在人类有文明史的五千年以来,还没有文字完整记载揭示出有关万物成功学的相对立体化、数字化的认识论和方法论的理论基础。前人提出的唯物辩证法,对事物对立统一,量变与质变,否定之否定,用万物十字定律的六个字就可以概括:

其对一件事物时间段成功还不能十全十美①对立统一就是十字中的(差与控)两个字,②量变与质变就是十字中的(数量与性质)的量与性两个字,③否定之否定就是十字中的(定失)的定失二个字。

辩证法的三大法则,在万物时间段成功的十大信息中,只有六个信息,这在资本主义社会用它来认识阶级社会的矛盾,指导无产阶级革命,是有它的革命性和科学性的,但如果用来操作一切事物(包括自然和人类社会)平衡、循环、时间段成功,缺乏不可缺少的十大信息源就显得还不够完整,因为它只十个字中的六个字理论,不能满足事物在特定时间段的系统性、信息性、控制性的总体过程。因此,“对立统一,量变质变,否定之否定”的原理,缺少十大信息时间段成功的具体操作系统,不易被人应用到一切事物具体的定性(5)与控性(5)。万物十字定律正是在这一方面补足了辩证法中对立统一、量变质变、否定之否定规律的不完整性,让人类做事在特定时间段要十字全十字美、有完整的科学理论指导。

万物十字定律的数字化方式,阐述了人类成功的科学发展观的规律,将哲学由抽象的思维上升到了科学的、数字化的、可操作的哲学原理。万物十字定律中5+5=10,必然产生5x5=25的初级成功结果,阐述了人类经济发展的新原理和哲学规律,人类经济发展必然通过5+5=10进行决策和控策而达到5x5=25的初级经济效益,这一决策和控策,就是通过经济潜在空间价值环,经济项目遵循:信息——项目——商位——资本——科学管理的五位一体财源公式来不断进行平衡、循环和时间段成功来落实人类空间价值环而赚到第一桶金。

万物十字定律的十字周期表,更是人类成功的方向盘,它让人可以提前决策、提前控策、提前预测做事成功的结果。有了十字周期表,人们就可以应用数据化打开人类获得一个又一个时间段成功思维的闸门。

万物十字定律继承和发展了辩证法的认识论和方法论的理论基础。万物十字定律指出,万物宏观五中有微观五的基础,微观五中有宏观五的条件,相互对立有差,又互相有控的统一。差与控,以差为控,更进一步达到理想的以差解差,就是辩证法中的对立统一。万物十字定律将辩证法不可达到十字完整的原理补充,达到人类做事在特定时间段成功的临界点,在一个时间段,一定要有十大信息才能获得成功的真理。

 

推荐
“万物十字定律”加行业专业“如虎添翼”企业数字化复制管理模式电话:15889970313 QQ:982059529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56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