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志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万物十字定律”加行业专业“如虎添翼”企业数字化复制管理模式电话:15889970313 QQ:98205952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5
  • 博客访问:1173935

博客统计

文章:56篇 相片:18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44个 课程:3个
点击:117393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林志明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广东省科学院工程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终身研究员;国际媒体报导称为世界著哲学家;共八大科研成果,筹建《世界智慧园》总工程师,中国西部开发专家顾问,建立中国***批森林公园选址者(从化流溪河森林公园);1992年在暨南大学出版社出版《万物十字定律》专著。2001年7月27日在广东省委宣传部、文化厅、社科学会联合会等六单位主办的“百年撷英-传世藏典”征集活动中,《万物十字定律》专著正式被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收入到象征20世纪广东学术文化工程的“粤人文库”中***珍藏!
曾经服务:
韶关市土大妈        广州市鸿诚鞋厂         广州市才智教育投资集团 
韶关广告协会        韶关市坪石槟槟商行       韶关市奔腾广告有限公司 
韶关市新星化工       韶关市在水一方食府       中国联通正大电讯合作连锁
韶关市阳光发廊       韶关新源羊乳品商行       韶关市刀廊发发型设计中心
韶关食品有限公司      韶关市龙行天下酒业       韶关市金旭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韶关市文博文具连锁     韶关市亿翔商贸有限公司     韶关市风采机电物资有限公司   
韶关市乐昌绿茗茶厂     中山市天键电子有限公司     韶关市仁化兴达有色冶化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
我年初开始学习,并在工作中运用万物十字定律,十一个月内增加利润一百万,这次再次听巫老师的课,是为了明年增加二百万。
----广州鸿庆鞋业有限公司 梁其华
万物十字定律是实实在在的成功方法论,对我的工作和生活帮助非常大;我非常敬重巫老师,我要大声的给各位分享:南昆山“领袖超前思维”,我心中的太阳!
----韶关龙行天下酒业 刘文广
万物十字定律是一套与任何总裁高端课程都不一样的“世界级”课程非常超值。我参加过许多培训课程,但我认为学会万物十字定律系统爆发的能量难以想象。
----韶关金阳企业 韩一
更加深刻理解西方哲学和西方管理的优缺点、及中华名族古老哲学所蕴含智慧。将万物十字定律应用于日常企业经营或教育产业一定可以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在有生之年中华民族一定可以成为最富有最强大的民族。
——中山天键集团执行副总 贾红卫
我上过非常多世界级大师的课程,与创造巅峰状态不同的是:这次在深山老林中巫老师的庄园参加课程,78岁的巫老先生活跃的思维让全体年轻人都有点招架不住,我的头脑就像持续发亮的灯泡,这本身就是个奇迹。课后对生活中大事小事都有全新的看法,更有信心及策略经营好生命中的各个层面。
—— 终生领导艺术管理学院 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