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延庆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博研科技-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机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79
  • 博客访问:435188

专家文章

刘延庆老师为河南新乡移动提供企业信息化课程培训 2009-06-22

标签: 网络营销培训  


受河南省新乡移动公司邀请,6月4日为新乡移动集团客户服务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市场人员作企业信息化及互联网知识培训。
为企业提供基于移动的信息化服务,这是移动公司集团客户的重要服务产品和项目,如基于MAS的企业服务项目都包括了:移动OA,移动财务,移动进销存,移动客服,手机邮箱,无线网站等。(MAS:移动代理服务器(MAS- Mobile Agent Server)。同时也提供基于ADC的企业信息化服务项目(应用托管中心(ADC- Application Data Center)。
我们经常用到的移动提供的集团服务可能最多的就是集团彩铃了,移动其实对于企业的信息化服务产品和项目还是非常丰富,如针对行业就开发了:
保险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公安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电力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海关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农业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交通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教育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金融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税务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铁路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物流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医疗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航空行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除了标准化的行业解决方案,移动还提供具有显著地方特点、企业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开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3G的大面积商用,移动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网营销与服务的需求日趋旺盛,移动公司的集团服务产品也将被更多中小企业所认识和接受。
在与市场接洽与客户洽谈沟通过程中,市场人员对企业信息化必要知识和经验的不足以及对互联网的了解程度不深入,直接导致了移动集团客户产品与服务的市场推广,全面提升移动公司集团客户服务和市场人员的企业信息化与互联网知识对拓展集团客户市场和提升服务品质有着非常大的积极意义和使用价值。
文章来源:<a href="http://www.boyan.cn">博研网络营销</a> 博研网络营销

推荐
博研科技-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机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50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