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延庆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博研科技-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机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79
  • 博客访问:435188

专家文章

第二届酒店网络营销高级培训5月21-22日于成都圆满结束 2009-06-22


 

继2009年4月9日全国首届酒店业网络营销高级培训班在北京顺利召开后,第二届酒店网络营销高级培训班于2009年5月21-22日在成都西-藏饭店胜利召开。本次培训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博研科技、北京影创志达共同承办;第二届酒店网络营销高级培训班由国内知名网络营销实战专家刘延庆老师主讲。来自廊坊国际饭店、杭州香溢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绵州燃气集团公司王子酒店、山东将军鸢飞大酒店有限公司、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绵阳绵州酒店有限公司、宁波国际大厦有限公司中信宁波国际大酒店、西双版纳新傣园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银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吉林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白山宾馆、三亚南山迎宾馆、辽阳富虹国际饭店有限公司、青岛府新大厦、三亚湾力合度假酒店、峨眉山大酒店、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有限公司、哈尔滨天鹅饭店、绵州温泉酒店、辽宁凤凰饭店、江西锦都皇-冠酒店有限公司、大理古城兰林阁酒店等三十多家四星级、五星级酒店四十多位高层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互联网发展酒店自主营销平台,扩大酒店网络营销力度增加酒店在电子商务时代竞争力,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达成共识。来自西双版纳新傣园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罗总监表示,酒店在多年前已经开始重视互联网营销,公司的网站也正在调整中,通过本次酒店网络营销培训提升了对网络营销的整体认识,更加系统化,对未来酒店网络营销工作开展和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

酒店业如何通过互联网营销策划,大力开展事件营销、病毒式营销、博客营销,博鳌镇东屿岛博鳌索菲特大洒店市场部传媒主任丁雷先生分享了酒店事件营销案例。博鳌因每年一度的博鳌论坛目前已经成为了全球的会议圣地,索菲特大酒店凭借地理优势和博鳌论坛知名度,招待了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各类会议,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该酒店重要的营销渠道。

为了让更多酒店能够借助互联网拓展市场,快速提升酒店业网络营销管理能力,第三期酒店网络营销高级培训将于2009年7月下旬举行,报名工作正在进行,电话:010-83671603,手机 13146078918 宋老师。


主讲:网络营销专家刘延庆

第二届酒店网络营销高级培训现场

刘延庆老师授课中

南昌锦都皇-冠大酒店学员代表分享

西双版纳新傣园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分享

博鳌索菲特大洒店代表分享

 

推荐
博研科技-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机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策划服务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47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