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晓华
领域: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程晓华全面库存管理
www.chengtim.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03
  • 博客访问:1326418

专家文章

企业往往是跟农民一样,有病不去医院 … 可能吃错了药 …程晓华成功实施ERP的3C模式 2014-12-10

标签: 咨询顾问  

 企业往往是跟农民一样,有病不去医院 可能吃错了药 程晓华成功实施ERP3C模式

2014-12-10 程晓华

大多数的企业为什么实施ERP看不到效果?这些企业往往是跟农民一样,有病不去医院,就知道自己去药店买点药吃,以为就能把病治好。殊不知,那卖药的,尽管也是穿着白大褂儿,甚至还戴着个白帽子,但那其实不是医生 貌似给你开的药是对的,但其实可能是给你吃错了药 真正的医生,靠的不是卖药赚钱,靠的是自己该赚的咨询费(挂号费) 目前的现状却是,大多数病人,宁肯花大价钱买药,不肯再“加点挂号钱”去看专家门诊,因为他们相信,越贵的药,疗效越好,医生嘛,并不重要,无非也都是望闻问切嘛!我们的企业也是一样,宁肯花大价钱去实施SAPORACLE这些洋药,却不舍得找个资深顾问去诊断一下,道理何其相似也! ……不该吃的药,吃了,吃了又没效果,这是为什么?没找到好医生啊!

注:3CCustomer客户,ERP ConsultantERP顾问,Management Consultant,管理咨询顾问。

 

推荐
程晓华全面库存管理 www.chengtim.com
类别:经营模式 |   浏览数(20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