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晓华
领域: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程晓华全面库存管理
www.chengtim.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03
  • 博客访问:1326238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制造业库存控制技术与策略》 2009-03-11 11:44:38 |  收藏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的实质就是库存控制。 什么是库存控制?“掐头去尾”,“围追堵截”。 库存如同“糖尿病” … 一边是越来越多的库存积压,一边是越来越严重的物料短缺,不断失信于客户 … 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为什么存在?  如何在减少库存的同时,保证给客户及时出货?  为什么总是该来的(物料)不来,不该来的(库存)都来了?  为什么上了ERP之后,我们还是有巨大的库存(资金)压力?  集成供应链管理与库存控制的关键流程控制点(Control Points)是什么?  如何正确有效地利用ERP管理信息系统设置合理的库存结构?  如何有效地监控库存与现金周转?  库存多了到底是谁的责任?为什么?  管人、管事、管结果(3P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