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977

专家文章

网络营销--你不得不知的几点-广州网络品牌营销策划 2014-03-06

 

    下面的这些都是这些年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广州巨信葛闻华的研究所得:
1. 优化搜索引擎(SEO)
  有效的SEO是把常识和网络标准结合在一起。 这个想法是用合适的工具为这项工作建立语义的、有效的代码。这意味着要为每一个网页用合适的HTML标签、有一个独特的标题和适当的元数据。确保搜索引擎可以正确的把你的网站编入索引。不要忘记好的内容是必需的。.
2. 支付广告费用
  支付每点击广告可以推动对你的网站的大量的访问量,如果你正确的确立你的关键字目标。 把你的标语或链接放在相关的网站上可以大大的改善你获得关注的机会。
 
3. 写文章
  就像为自己的网站一样为别的网站写文章也是获得关注的一种很好的方法。如果你的工作与网络技术有关,你可以考虑一下写一篇关于Nettuts+的指导。如果你是卖电力工具的,你可以考虑写一篇关于制作咖啡桌的最好的路由器的文章。把目标放在你的职业上面。确保把你的URL放在你名字的旁边。如果那是一篇好的文章,人们就会想对你了解更多。(巨信广州网络品牌营销策划)
4. 创建博客
  众所周知,博客很大,随着人们想要关于产品、服务或者新闻更快速的、有用的信息,它们在不断的发展。博客系统软件已经处在写博客的最前线了,它给我们提供了一种工具,用美丽的设计做出更加丰富的、更受搜索引擎欢迎的博客。当然,这要有你去为你的博客填充上新鲜和引人入胜的内容。
 
 
5. 加入线上的网络社区网站
  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社交网站在不断的增加,许多网站已经带来了巨大的利益。 
 
16. 使用微博
  目前为止,我们都知道微博的力量, 许多已经谈到了把微博最为一种行销的工具这个话题。但是,事实仍然是:它是一格活的关注的非常有效的方法。用其中一种可行的手段使这大多数脱离微博。保持在你的职业领域内,追随那些与你的网站有关系的人,使它私人化。不要只是滔滔不绝的说广告词藻,否则你很快就会失去这些追随者。
 
7. 记录播客和视频广播
  如果你有什么话要说,你认为别人也会感兴趣,那么就考虑一下做一个播客或视频广播。
8. 提供实时通讯,订阅RSS
  用户们注册了你的实时通讯,你有了忠实的观众 。如果你利用的恰当,实时通讯会成为促使人们访问你的网站的一个很有效的手段。  与实时通讯相似,对你的内容进行RSS订阅是让用户关注你的网站的另一种方式。他们非常容易建立,而且可以保持用户不断更新你的网站。一定要保证你的订阅的相关性、有趣、信息化而且容易找到。
9. 送周期性的明信片和电子明信片
  想你的客户发送明信片,不论是采用传统信件的方式还是电子邮件。这不仅是一种很好的礼貌,而且可以把你的网址深深地印在他们的脑海中。要记得附上你的网站地址。 
 
10. 举办活动
  举办活动对推广你的业务以及联系顾客、客户和这个领域内的专家来说是一种很棒的方式。例如,“网站涉及的未来”这个活动由全世界的以许多来自网站设计社区的专业人士为主来举办,你的活动并不一定与网页设计有关;为了你和你网站的知名度,它可以集中在你的网站和你的业务方面。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有价值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janus168.com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营销文化 |   浏览数(23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