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余大洪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余大洪老师 http://www.expsell.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11
  • 博客访问:931208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网络营销心理学 2013-07-07 18:44:16 |  收藏

培训目的: 1.    销费者购买行为每个阶段的特征是什么?如何应对? 2.    客户消费需求有哪些内在因素? 3.    不同人群的需求和购买行为有何不同? 4.    A——如何尽快让更多的人知晓你的产品? 5.    I——如何吸引客户的兴趣? 6.    D——如何刺激购买冲动? 7.    A——如何临门一脚,让客户产生购买行动? 8.    AIDA循环——如何捆绑客户?

详细>>

低成本数据化精确营销 2013-01-18 19:28:12 |  收藏

课程目的: 通过学习,能够掌握: 1.    如何认识用数据化精确营销应对经济放缓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2.    营销数据分析的方向与主题有哪些? 3.    市场细分与目标选择有哪些工具和方法? 4.    如何通过竞争分析数据确定产品配置与价格? 5.    如何预测市场规模与销量? 6.    如何进行区域与渠道分析,确定网点分布、数量、位置、价值? 7.    如何确定产品线组合? 8.    如何调整价格? 9.    如何设计、实施与管理促销“战役”?如何结合财务损益分析确定最佳方案? 10.    常用的数据分析技术有哪些,统计软件工具SPSS如何具体操作? 11.    如何维持客户满意、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12.    数据库营销有哪些系统方法?

详细>>

3G全业务运营下电信行业集团客户及移动渠道竞争策略 2010-03-14 21:50:44 |  收藏

3G全业务运营下电信行业集团客户及移动渠道竞争策略

详细>>

销售管理培训 2007-11-10 11:19:10 |  收藏

培训目的: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 管理者应掌握: 如何建立领导的权威? 如何预测销售目标、并分配销售任务? 如何进行销售队伍绩效考核? 如何控制销售成本费用? 如何建设高效率的团队? 如何保持激励的持续有效性? 如何避免一抓就死,一放就乱? 如何测定团队的发展阶段,并相应调整领导风格?

详细>>

谈判的艺术 2007-11-10 11:16:16 |  收藏

培训目的:了解 1. 如何控制谈判的进程? 2. 谈判的开局、中间、结束阶段的要点分别是什么? 3. 如何应对谈判过程中的心理较量? 4. 价格谈判如何谋求最大价值? 5. “寸土必争”的同时如何栓牢对方? 6. 谈判陷入僵局怎么办? 7. 如何增加己方在谈判中的权力? 8. 如何临门一脚,及时成交? 9. 如何既达到双赢又控制风险?

详细>>

关系型大客户销售与管理 2007-11-10 11:14:26 |  收藏

课程目的: 通过学习,能够掌握: 1. 如何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筛选优先跟踪的客户和项目? 2. 如何接触到客户的高层人士? 3. 如何正确判断用户内部的角色分工、政治权力? 4. 如何分析客户的性格并采取相应的对策? 5. 如何临门一脚、促成交易? 6. 如何赢得项目投标? 7. 如何控制“公关”费用? 8. 如何管理与激励大客户销售团队?

详细>>

渠道战略管理 2007-11-10 11:13:00 |  收藏

课程目的: 通过学习,能够掌握: 1. 如何根据公司业务选择最佳的混合渠道模式? 2. 如何招募到好的渠道? 3. 如何建立并维护好重点渠道客户关系? 4. 快速提高市场销量的方法有哪些? 5. 渠道激励的多种方式、尺度如何把握? 6. 面对渠道冲突、恶性竞争,您将做何处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