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风青杨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关怀别人的心灵是真正的关怀,帮助别人成长才是真正的帮助,连缺点都爱才是真正的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49
  • 博客访问:3984237

博客统计

文章:244篇 相片:13张
视频:7个 资料:4个
评论:201个 课程:8个
点击:3984237次
RSS订阅

留言列表

肖伟亚 2014年02月11日:
伟亚拜年:骏马奋蹄千里路,大鹏舒翼九重天!马到成功!
肖伟亚 2013年02月15日:
伟亚拜年:接力龙年,福气连连,给力蛇年,好运不断,金蛇狂跳,吉祥如意到;金蛇摇摆,生活更精彩。祝你蛇年快乐,好运不断!
曾鹏锦 2012年06月07日:
常常关注 祝老师的培训事业越来越强大!
宋晓飞 2012年04月29日:
祝青扬老师五一快乐!
谢锡宙 2012年03月05日:
风老师,多分享、多交流。
张从忠 2012年02月29日:
德鲁克专家张从忠邀请您加入《毛派企业家》圈子,共同为董事长和总裁服务。http://blog.chinaceot.com/front/teamshow.php?job=showteam&teamid=203
杨天河 2012年02月15日:
老师好,欢迎加入标杆管理研究圈
杨天河 2012年01月25日:
老师新年好,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宋俊兰 2011年12月09日:
您好,风青杨老师,我是华中科技大学行政管理教育中心的宋老师,我中心是学校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在职研究生MPA学历学位教育和干部教育培训,目前我中心在开展企业培训项目,希望能与您合作。我的邮箱1959183350@qq.com,027-87558577。请您在方便的时候与我联系,期待您的回复!
宋晓飞 2011年10月01日:
国庆家和万事兴,幸福快乐无极限!
宋晓飞 2011年09月11日:
月  色  浅  如  泉。

深  夜  淡  若  禅,

风  云  不  独  舞,

人  月  共  团  圆。



祝愿:中秋节双节快乐!
王若文 2011年08月13日:
“关怀别人的心灵是真正的关怀,帮助别人成长才是真正的帮助,连缺点都爱才是真正的爱”,前两点很认同,后一点关于爱有点糊涂,那你怎么解释“吾爱吾师吾更爱真理”?请指教。谢谢!
风青杨老师 于 2011年08月15日 回复:
包容一个人的缺点,就是宽容。每个人都不可能完美,而不论是成为朋友还是夫妻,注定要看到正负两面。
谢锡宙 2011年06月17日:
风老师,多分享、多交流。
郭艳 2011年05月12日:
你好  我是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的郭艳 很高兴认识您 我们公司有内训的项目 现在在收集讲师 想请您加入我们 我的q 236135042 13699138395
黄秀平 2011年05月09日:
尊重的风青杨老师您好,您本周作为“本月问吧之星”被推荐到总裁网问吧以及问吧各版块,感谢您对总裁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期待您更多的对学员有创意而实用性的回答。



  总裁网编辑中心祝您工作愉快!
风青杨老师 于 2011年05月19日 回复:
谢谢,不胜荣幸。因为你们的辛苦工作,大家才有一个好的交流平台。
江远 2011年04月23日:
江远学员,对您的《领袖营销思维》课程提交如下问题:

请问风老师: 在做市场时,开发客户有什么方法? 跑了快一年左右某品牌的市场, 还是困难重重, 麻烦你帮我一下。(学院提交的内容)
风青杨老师 于 2011年05月06日 回复:
希望你的问题能再具体一些,面太广的问题不太好回答。

客户开发涉及到客户资源开发,电话和拜访技巧,跟进和成交等。

王若文 2011年01月01日:
Happy New Rabit Year and May You Make Much Progress & Realize Your Dreams!
总裁网友 2010年11月21日:
12月1-3日《华人总裁高峰论坛》长沙站正式邀请您出席,届时会邀请杜云生老师,李阳老师,石岩老师,胡志标先生,何学林老师等金牌讲师到场和您及1000名企业总裁一起分享成功,探讨企业现存问题,帮助企业成长与状大。期待您和您团队的加入,门票免费。索要电话15338767481,QQ41672074
我的留言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