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风青杨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关怀别人的心灵是真正的关怀,帮助别人成长才是真正的帮助,连缺点都爱才是真正的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49
  • 博客访问:3984183

博客统计

文章:244篇 相片:13张
视频:7个 资料:4个
评论:201个 课程:8个
点击:398418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风青杨
所在城市:湖北  武汉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石油化工 医药保健 IT软件 电子通讯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武汉汇赢天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裁▼ 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品牌营销学者▼ 十二年管理咨询实践经验▼ 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管理学院EMBA和总裁班特聘课程教授▼


武汉汇赢天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裁▼ 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品牌营销学者▼ 十二年管理咨询实践经验▼ 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管理学院EMBA和总裁班特聘课程教授▼
曾经服务:
武汉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金地地产集团武汉分公司;武汉美好愿景房地产公司;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集团;武汉大家房地产顾问机构;武汉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宏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冶南方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惠普(HP)(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泰和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商广场管理有限公司;联想(武汉)有限公司;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

 
客户评价:
学员评价:
激发心智,放飞梦想,巅峰状态,团队精神,人的潜能真是不可思议。
精辟实用,案例丰富,能真正帮助我企业解决问题,很多长期困扰我企业的疑惑一下子就明白了。
原创的理论,对人人都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财富定律的发明是经济学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从事销售这么多年,现在才明白销售的真正秘诀,风老师真是一语道破天机!
太遗憾了!现在才了解领导商数“191”模式,如果十年前听过这场演讲,今天我企业的业绩简直是不可思议。即学即用,实操性强,原来提升领导商数如此简单!
思想深邃,观点震撼人心,风格幽默风趣,寓教于乐,听风老师演讲,我受益匪浅!
在快乐中感悟,在感悟中脱变,在脱变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