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瑞军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像天才一样思考,像偏执狂一样行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7
  • 博客访问:2387037

博客统计

文章:64篇 相片:145张
视频:1个 资料:3个
评论:86个 课程:23个
点击:238703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柳瑞军
所在城市:河北  石家庄
服务领域: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石油化工 IT软件 房 地 产 电力能源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柳瑞军,管理创新培训专家,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学学士、法学学士,清华大学总裁班授课讲师、北京大学营销总裁班特聘讲师、河北科技大学特聘客座教授、前沿讲座签约讲师、2011年[前沿金坛奖]杰出管理导师、国际培训师协会***培训师、IPTS 高级国际职业培训师、美国 ICQAC 高级职业培训师、CM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所EAP中心签约咨询师,某知名上市公司管理顾问,有近10年在国家机关工作经历,10多年在合资企业、国企、民营等集团公司担任总经理等高管工作经历。柳瑞军讲师熟悉不同行业和所有制企业的特点,深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思维开阔,授课生动,长期为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大型集团公司进行管理培训,深获赞誉和好评!
柳瑞军著作:《锤炼道德品质》、《企业道德建设》等两本行业指定培训教材。
擅长培训领域:管理创新、创新思维训练、领导力、管理技能。
擅长课程:《创新思维训练》、《问题分析与解决》、《系统管理创新》、《创新领导力》、《创造性执行》、《创新思维与领导决策》、《MTP综合管理技能》等。
曾经服务:
    柳瑞军内训客户行业分类:
机关及事业单位:杭州高新区政府、浙江省委党校、河南省电视台、河北科技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信息技术学院、河北经贸大学、重庆广播电视大学等。
金融保险行业: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温州银行总行、中信银行总行、邢台城市信用合作社、华泰人寿总公司、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2场)等。
电力行业: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湖南省电力总公司、河北平乡县供电公司、贵州威宁供电公司、河北涞源供电局、华北电力大学、河南某水电站、河北某风电厂、国电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山西临汾市供电局、重庆北碚区供电公司(3场)等。
IT及通信行业:中国移动黑龙江省移动公司、中国联通衡阳分公司、日本OKI打印机公司、石家庄科林自动化公司、石家庄通合电子公司、上海吉泰电阻器有限公司、韩国三星电子集团、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恒信通信集团、中国铁通山东分公司、杭州远传通信公司、北京京北方信息公司等。
钢铁煤炭石油:攀钢集团、中国煤炭进出口公司、中煤旭阳焦化集团、中国旭阳集团、中石化石家庄炼油厂、河北金牛化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物测队、河北旭阳焦化集团、攀枝花梧圣公司(煤矿)、中原油田、重庆川庆钻探工程公司、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等。
制药行业:华北制药集团、金丰药业、新世纪药业、九洲药业集团、药都集团、海南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农牧渔业:蒙牛乳业集团、大北农集团、石家庄华牧集团、辽宁昌农饲料公司、河北冠龙农化、北京中农研创高科技公司、大连獐子岛渔业、杭州柳桥集团等。
汽车交通机械: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柳州高速公路、柳桂高速公路)、沈阳华晨金杯汽车公司、中储物流、河北华安投资公司、河北省承德公交总公司、中捷缝纫机公司等。
食品餐饮行业:中国净雅集团、大胖饮食全国连锁公司、保定乾坤福商贸公司、河南白象集团等。
烟草行业:浙江省全省烟草干部培训班、余庆烟草公司等。
房产及综合性集团:西安华陆集团、河北邢台春天房地产公司、沈阳新世界地产、衡水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海鹰集团、河北盛泰集团、中化集团河北进出口、河南璞阳耐火材料集团公司、河北某建投集团、南昌莱蒙国际集团等。

    柳瑞军主讲公开课:
2009年9月15日:北京全国公开课《企业持续成长和管理创新》。
2009年8月19日:重庆全国公开课《做最好的中层》。
2010年5月07日:西安OKI全国经销商大会《创造性激励下属》讲座。
2011年5月08日:秦皇岛公开课《做最好的中层》,金融等各行业管理人员300多人;
2011年5月29日:衡水公开课《做最好的中层》,各行业中高层管理人员400人左右;
2011年6月19日:邢台公开课《做最好的中层》,金融医院等行业中高层700人。
2011年9月15日,杭州硅谷创新论坛为党政机关做《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思维突破》讲座。
2011年11月19-20日:清华大学总裁班讲授《领导力提升和有效执行》。
2012年3月09日:江苏徐州公开课《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下属》。
2012年3月10日:河南濮阳公开课《从精兵到干将——打造强大骨干兵团》。
2012年4月21日:河南新乡公开课《从精兵到干将——打造强大骨干兵团》。
2012年4月22日:河南焦作公开课《从精兵到干将——打造强大骨干兵团》。
2012年6月21日:清华大学总裁班讲授《高效管理沟通》。
2012年8月17日:北京大学“营销管理与创新实战精品课程班”讲授《营销创新》。
2012年8月30日:唐山青年企业家论坛主讲《转型期的管理变革和工作创新》。
2012年9月26日:华北电力大学为电力中层领导主讲《系统管理创新》。
2013年3月12日:深圳制造业高层管理研讨会主讲《领导整合思维训练》
2013年3月27日:辽宁省营口市公开课《高效做事,有效管人》。
2013年3月28日:辽宁省盘锦市公开课《高效做事,有效管人》。
2013年5月18日:天津公开课《总裁与高管的高效时间和会议管理》。
2013年5月23日:为湖南电力系统主讲《创新思维与决策力提升》。
2013年7月26-27日:山东菏泽公开课《打造创新型的管理技能和领导力》。
2013年9月24-25日:河北企业家协会公开课《企业变革管理与创新思维》。
客户评价:
2011年9月15日,柳瑞军讲师在杭州高新区“硅谷创新论坛”做《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思维突破》专题讲座,杭州高新区政府网站和新闻节目对做了专题报道,区委领导给予如下高度评价:“柳瑞军从转变领导角色、改善思维模式和改进领导决策方式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思维突破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的讲解,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层次清楚,信息量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具有实践的指导性,非常精彩!”“会议指出,此次报告会对于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思维,深刻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握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北京大北农集团:“很满意,但不满足,启发很大;内容紧凑,贴近市场,指导性、实战性很强。讲课风格很幽默、激情很高,声情并茂,互动性强”;河北川源公司:“讲课风格淋漓尽致,通俗易懂,平易近人。”华药集团:“对我们这样的授课对象,内容和理论是比较符合的,很好、挺活泼,多年少有了!”。中储物流:“很精彩,讲师有水平,儒雅之风,内容丰富,知识面宽,生动、具体、有吸引力”。北京中农研创高科技公司:“很满意,内容讲解非常精彩,受益匪浅。” 、“非常满意,让人感觉轻松学到了很多知识,知识面广”。学员评价:“崭新的理念有机会结识是本人幸事,可提升自身的素质而适应速度、多变、危机的21世纪,如有机会愿再次聆听教诲”,“讲课风格别具一格、耳目一新、通俗易懂,给人印象深刻。”
2011年7月,平乡供电局领导对两天全员培训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两天课程内容实用,课堂互动效果很好,授课生动,讲课由浅入深、层层深入,内容系统、思路清晰。柳教授不仅从工作角度,同时也从人生角度和对个人生活负责的角度阐述了自我管理和执行的重大意义,带给我们很多崭新的理念,尤其是关于工作沟通和工作贯彻执行的理念对我们工作启发很大!”学员评价:“讲课非常精彩、非常满意!”、“收获很大,满意的不得了!”、“讲课风格高尚、引人入胜!”、“讲课生动,形象非常好”、“非常完美,希望以后多进行这样的培训。”等,课后全体学员反馈实现100%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