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瑞军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像天才一样思考,像偏执狂一样行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7
  • 博客访问:2386932

分类: 讲师宣传片

[讲师宣传片] 柳瑞军硅谷创新论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思维突破》
简介:2011年9月15日柳瑞军为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全体党政干部主讲《硅谷创新论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思维突破专题讲座》圆满成功,区委区政府领导及全体党政干部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区委领导对本次讲座给予高度肯定和好评! 杭州高新区政府网站和新闻节目对柳瑞军讲师在“硅谷创新论坛”的讲座《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思维突破》做了专题报道,区委领导给予如下高度评价: “柳瑞军从转变领导角色、改善思维模式和改进领导决策方式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思维突破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的讲解,这个报告主题鲜明,层次清楚,信息量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具有实践的指导性,非常精彩!” “会议指出,此次报告会对于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思维,深刻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握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2011-09-22 点击:12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