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瑞军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像天才一样思考,像偏执狂一样行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7
  • 博客访问:2386944

我的课程列表

《创造性激励》 2014-09-13 09:39:29 |  收藏

1.从社会心理、组织行为、领导力和个体行为等方面,建立有效激励的系统思维,认清激励工作的现状和差距;2. 了解员工心理和行为的规律,学习到有效激励的途径、方法和工作技巧,实现有效激励;3.通过高水平和创造性的激励,提升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详细>>

《创造性执行》 2014-09-13 09:37:29 |  收藏

1.帮助领导者构建创造性执行的本质思维和系统思维;2.学习到用创造性的理念、方法和工具,从公司、部门和个人层面有效提升企业执行力。

详细>>

《创新型决策——创新思维和领导决策》 2014-09-13 09:19:07 |  收藏

决策是管理的灵魂。对于组织而言,决策的质量是决定组织成败的关键;对领导者者而言,决策的质量是领导水平的标志。在不确定时代和变革时代,领导者必须进行思维革命和不断进行工作创新,才能做出有效的决策,领导变革的组织获胜。 通过本课程,可以有效帮助领导者打开创新思维之门,掌握系统创新的根本,拓宽领导思维,提升决策质量和领导水平。

详细>>

《赢在微创新》 2014-09-13 09:16:40 |  收藏

在现有的业务模式、组织结构、企业文化特性和人员结构相对稳定的条件下,从最贴近顾客的业务层面和最贴近员工的管理层面,寻求通过微小的改变实现业务突破和提升管理效能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详细>>

《问题分析与解决》 2014-09-13 09:14:45 |  收藏

→    帮助学员面对错综复杂的各类状况,理出头绪,快速定位问题的关键点,并找出解决措施,帮助管理人员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    学习如何在众多方案或人选中,选出最适合的一个,对问题解决方案进行评估,避免产生负面影响。 →    学习掌握运用正确的系统思考模式,系统化地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工作效能。 →    培养学员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思维技巧和方法,激发管理创意,开启管理创新思维,极大限度拓宽工作思路和工作潜能。

详细>>

《系统思维训练—有效工作和管理必备的思维模式》 2014-09-13 09:12:16 |  收藏

(1)管理者每天面临的主要工作就是分析、思考和决策,因此,管理者的思维技巧和效率,将决定他的工作成效。(2)面对难以解决的复杂管理问题,管理者不缺少一般工作思路和方法,而是不具备系统思考和系统解决问题的能力,训练的根本意义和价值就在于能否弥补这块思维短板。

详细>>

《创新思维训练》 2013-04-18 13:02:49 |  收藏

培养学员创造性思维技巧和方法,激发管理创意,开启管理创新思维,极大限度拓宽工作思路和工作潜能。 课程特点:每个环节均由课堂互动、创造性解决问题的理念及管理实战演练三部分组成,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极大限度激发学员创意和头脑风暴,实现超强的培训体验和收获,课堂传授的创意和系统思考工具,更是影响学员一生和根本改变组织沟通方式的突破性工具,几乎所有学员都评价是一次以往从未体验过的超值培训收获的课程!

详细>>

《六顶思考帽训练》 2013-04-18 12:57:59 |  收藏

(1)培养学员运用六顶思考帽和横向思维进行创造性思考的技巧; (2)构建对解决问题的系统思维和本质思维; (3)帮助组织和管理者运用六顶思考帽工具进行有效沟通和决策,提升工作效率; (4)学习到有效解决问题的实用方法和应用工具。 通过以上系统训练,激发学员工作创意、开启创新思维,极大限度拓宽工作思路和工作潜能。

详细>>

《当今时代的产业变革与转型》 2013-04-18 12:42:43 |  收藏

(1)充分认识当下社会转型期组织面临的变革与挑战,以及企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提升领导者的环境扫描能力,帮助构建系统的管理变革与创新思维;(2)引导如何从传统经营模式向新的商业模式转型。

详细>>

《传统经营模式的变革转型和创新》 2013-04-18 12:41:07 |  收藏

(1)充分认识当下社会转型期组织面临的变革与挑战,以及企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提升领导者的环境扫描能力,帮助构建系统的管理变革与创新思维; (2)引导如何从传统经营模式向新的商业模式转型。 (3)学习和修炼转型期的组织创新和领导力创新。

详细>>

《领导者的整合思维训练》 2013-01-15 19:23:21 |  收藏

课程背景及意义:管理者每天面临的主要工作就是分析、思考和决策,因此,管理者的思维技巧和效率,将决定他的工作成效。在全球化时代,企业经常处于高度复杂性、模糊性、不确定性的经营环境中,新技术层出不穷,新知识不断更新,领导决策的基础信息混乱和超载,同时存在多种对立与冲突的思想观念,在这种背景下,是否具备较强的整合思维能力,已经越来越成为衡量领导者优秀与否的重要标志。 课程目标:针对各级领导者和管理者,通过对创新思维和整合思维能力的学习和训练,学习运用整合思维的方法和工具,培养解决复杂管理问题能力和决策能力,帮助领导者有效领导企业变革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详细>>

《管理心理与组织行为管理》 2013-01-15 19:20:42 |  收藏

帮助各级管理者认识和掌握管理中的个体心理、群体心理以及组织系统对组织内部各种行为的影响因素和规律,反思并检视管理工作中的现状与差距,找到领导力提升和组织改进的方向、目标和方法,从而帮助实现管理水平和组织绩效的提升。

详细>>

《系统管理创新》 2012-11-14 16:47:18 |  收藏

本课程是柳瑞军讲师在几十场创新培训基础上深度开发和高度提炼的精品课程,凝聚了系统创新的思维精华,全程由互动授课与案例分享、独创活动、课堂演练相结合,授课生动活泼、气氛热烈、吸引力强、引人入胜,启迪心智,为学员带来非凡培训体验和收获。

详细>>

《营销创新—经济转型期的营销思维突破》 2012-11-14 16:42:47 |  收藏

从经营环境、组织变革到领导工作创新三个维度,学习和掌握系统创新的基本思维和方法,帮助企业领导者和管理者在道、法、术、器四个层面的营销工作创新和变革管理,拓宽营销思路,促进营销工作突破性改善和提升。

详细>>

《转型期的管理变革和工作创新》 2012-11-14 16:33:48 |  收藏

充分认识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意义和必要性,帮助训练创新思维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思维方法,最大限度拓宽工作思路,开发工作潜能,创造非凡工作绩效。

详细>>

创新思维和领导决策 2011-11-11 14:00:43 |  收藏

通过本课程,可以有效帮助领导者打开创新思维之门,掌握系统创新的根本,拓宽领导思维,提升决策质量和领导水平。

详细>>

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思维突破 2011-09-19 01:02:59 |  收藏

本课程针对行政机关党政领导及管理人员,重点从转变领导角色、改善思维模式和改进领导决策与工作方式等三个方面,帮助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拓宽领导思维和工作思路,帮助实现政府管理职能转型和领导力提升,从而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

详细>>

《高级管理沟通艺术提升》 2011-04-01 09:07:49 |  收藏

通过本课程,帮助管理人员理解沟通对组织的重要意义,掌握管理沟通的真谛,拓展与管理沟通密切关联的社会心理学、组织行为等方面的必备理念,把握管理沟通的关键理念和技巧,找到解决组织沟通冲突的关键策略,感悟沟通技能提升的路径和法门,以沟通品质的提升促进综合管理水平的改善和提高。

详细>>

《打造创新型的管理技能:高效做事,有效管人》 2010-11-01 10:57:24 |  收藏

(1)认知在当今管理工作中提高创造性的重要意义,掌握提升创造性管理技能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帮助从根本上提升新的领导力; (2)帮助建立人员管理的系统思维,认识有效管人的真谛,通过提升新的领导技能和激励下属能力,积极影响下属; (3)帮助建立有效工作的系统思维,提升管理人员的工作管理效能; (4)认知管理决策的重要意义和当今经营管理对领导决策的新要求,帮助提升管理人员的决策思维能力; (5)认知有效做事的本质和方法,帮助提升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思维和技巧。 (6)帮助开发新的工作思维,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详细>>

《中层管理技能与领导力提升》2天 2010-09-01 08:45:23 |  收藏

针对各级中层管理人员特点和现状,以中层胜任力素质模型为理念基础,结合管理工作实务和生动案例,学习领悟中层管理核心技能和领导力的真谛,帮助有效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技能和领导力素质,找到自我提升和修炼的法门。

详细>>

« 1 2 » »页码: ( 1/2 总页数 ) 共23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