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900

专家文章

我们是企业人,请一切做到最好 2013-03-14

标签:

        消费者做主的时代来临,品质的好坏是由顾客决定的,产品到顾客手中,无论产品设计多少豪华美观,性能多么卓越,包装多么精美,不是消费者想要的,结果一样被无情的市场淘汰。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无非主要是经久耐用,不易发生故障,安全可靠,简单的说就是品质保障。企业唯有品质提升,做到客户满意,符合标准,零缺陷,才能在任何挑战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这是道理人人皆晓,“客户满意,品质第一”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但还是存在诸多企业管理人员侥幸心理,为了短期谋取更大的利润,节约成本,滥竽充数,最终害人害己。我们是企业人,消费者是我们的衣食父母,让客户满意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王道。
        管理其实就是管人,品质是由人生产制造的,产品看人品,产品的问题就是人员的素质问题,缺乏品质意识与理念、负责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如果人人事不关己,我不负责,我不知道,找借口,掩饰失误,逃避处罚,你的疏忽与逃避,引发的事故,最终还是由自己来买单。因此持续提高员工品质意识,进行全员、全过程、全岗位持续培训,改变人的心智,将“品质第一,客户满意”成为公司价值理念化成文化,成为全员价值准则,让品质意识深入人心,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建立制度保障,分工明确,职责分明,对事不对人的奖罚制度,从头抓起,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做好,要求没有返工,没有瑕疵。品质对于员工来说意味着忠诚和责任,对企业来说意味着效益和生命;品质管理需全员参与,与坚持不懈的追求,进一步把好品质关,保证企业良好的信誉度。
        我们是企业人,请一切做到最好,让顾客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2013-03-13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高品质管理变革》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品质改善 |   浏览数(593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