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45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75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 2017-11-15

        2017-11-14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75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管理者的执行力逻辑》,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中小企业从创业到成长善于抓住了市场的机会,让企业从无到有,并不断地发展,到初具一定的规模。机会只能让你创业,不能让你守业或持续发展。伟大的企业之所以能够持续成长,不受市场或者很少受市场机会的影响。中小企业要把精力放在打造企业基本功上,提升内部的管理水平,用管理来创造效益,依靠科学化的经营管理模式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经说过:效率是做好事情,效果是做对事情,务必要把对的事情做好,这就是管理必须有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也说过:管理者必须扮演好自己角色,管理就是管事理人。管事就是要保证结果,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任务,合乎成本地保证结果,积极创造良好绩效。理人就是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管理人,培养人,教育人,造就人。管理以人为本,就是尊重人,造化人,发展人。
       有个很有名的问卷调查,通过调查发现:大部分人没有高效地工作,并且分为以下6种情况:
       1.  5%的人不但看不出来在工作,反而是在制造矛盾。有的因为缺乏合理的绩效管理,对工作对上级的公平性充满抱怨,结果是无事必生非=破坏性的做。
       2. 10%的人正在等待着什么=不想做。员工没有工作激情,主要是管理缺乏有效的激励机制,他们等待的是激发热情的动力。
       3. 20%的人正在为增加库存而工作=“蛮做”、“盲做”、“糊做”。没有经过有效的培训与学习,经营与管理缺乏科学性与合理性。
       4. 10%的人没有对公司做出贡献=在做,但却是负绩效劳动。成本管理没有做到位,每天在做,但没有利润。
       5. 40%的人正在按照低效的标准或方法工作=想做,但不会做。企业缺乏培训体系,工作技能急需提升。
       6.只有15%的人属于正常范围,但绩效仍然不高=做不好,做事不到位,也就是没有真正的执行力。
       企业如何才能创造人人高效果工作情况?如何才能提升企业管理者、员工的执行力?如何通过执行力创造高绩效?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管理者的执行力逻辑》,意在协助企业打造执行力文化,通过提升管理者的执行力水平实现高绩效。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管理者的执行力逻辑”展开。作为一名管理者,你是有效管理者吗?您知道,如何通过执行创造绩效吗?
 有效管理者的4大技能是什么?
 如何通过执行创造绩效,实现组织目标?
 何为执行分析逻辑途径?如何操作?
 如何创造企业执行力文化?
       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永康市众拓管理培训有限公司的协作及精武门业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219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