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876

专家文章

自我修炼做好典范 2012-11-14

标签: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职场,职场精英是企业最受欢迎的人才,如何提升个人能力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上生存,已成为职业人员共同面对的问题。自我修炼,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成为职业人员在职场上顺风顺水、事业有所成就的有效途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职场精英都是需要长期自我修炼的,将来的成功是因为现在的准备。

  职场精英自我修炼一要敬业,不管是什么样的岗位,什么样的工作环境,竟然你选择它,你就不应受环境的好坏,职位的高低影响,应对你所选择的岗位充满兴趣和激情,尽心尽力、百分百的投入到工作中。二要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在职场中,沟通至关重要,部门同事,跨部门同事,上级领导、下级部属,都需要良好的沟通技巧与之处理职场中的人际关系,否则造成意见分歧、不配合、同事之间产生反感互相排斥,仅凭个人工作难以完成。心中有爱,语中有情,真诚的对待同事和朋友。三要有责任,对待工作不马虎,不敷衍,对工作要高度负责,用心去经营自己的事业。四要专业,现代企业新工艺、新技术的引进,分工也越来越细,如果没有一技之长是难以立足,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强化自己的优势,并且加强学习新技术,取长补短,满足涉及不同行业所需。五要有创造性思维,缺乏想象力的管理是失败的管理者,要打破传统的束缚,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敢于尝试新想法和新方法,做出具有开发性的决策,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六要有清晰的思维,处理事情的过程中,要严谨和清晰去分析问题,从中获取事实,不能以表面的事实作出分析,凡事三思而后行。

  当代社会需要社会职员,更需要职场精英,自我修炼做好职业人员典范,成为企业所需人才。

  2012-11-13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职场精英的12大修炼》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100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