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900

专家文章

杜绝浪费就是增加效益 2012-06-29

标签:

      

     夏日里,过分开低空调是一种浪费,搞人工滑雪场以及冰雕展览是一种浪费,啤酒节上把酒当水乱泼撒是一种浪费,这些浪费都是显而易见的,因而是较为容易克服的。
      浪费一直都是人类社会最大的敌人。而对于每个企业来说,资源浪费也是一个极为头疼的问题,浪费造成的生产、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利润长期得不到提高甚至负增长,使得管理者们焦头烂额。那么,该如何减少乃至消灭浪费,降低成本和增长利润呢?在当今时代,只有不浪费的企业才能够成为“王者”;要学会把损失掉的利润“抢回来”;杜绝失误性浪费,就能够提升获利空间;从节约到“精细化管理”;让有限的资源创造最大的利润。总之,针对企业中广泛存在的浪费现象,指导企业管理者如何避免浪费,提高工作效率,从“精放式”管理转变为“精细化”管理,从而用更低的运营成本,取得更高的利润指标。
  2012-6-22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做《现场7大浪费》的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浙江省优秀咨询师,肯思特专家组成员胡永安,培训用时4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环境管理 |   浏览数(57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