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文强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成就他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35
  • 博客访问:2209063

专家文章

邹文强:MTP课程的“被组合” 2012-03-07

今在顺德给某企业中层上MTP系列最后一个课《团队执行力》。去年开始,与培训公司协作,设计MTP系列五个核心课程,我一人主讲《如何选才与育才》《管理沟通与部属激励》《角色定位与自我管理》《管理者职业素养》《团队执行力》,对于我是个挑战,但从实践效果来看,这种组合式课程效果很好,值得推广。

 

上周在昆明电信授课,被安排在某度假村,上网不太方便。幸好昨日晚上赶到了海拉尔,这里华能集团的第一期班组长课程开始了,不过不敢出去,因为室外温度是零下30度,看着茫茫雪地,感觉这里生活很惬意,计划今年夏天,等呼伦贝尔草原长草的时候,专门来观光。

推荐
成就他人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35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